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德比会坚持轮换 感受压力不因争冠形势严峻

腾讯体育8月1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本周迎来上海德比,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坦言经过了上一轮同大连的比赛,希望双方的球员能够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经历了上一场同大连的比赛,我希望这场比赛所有的参与者都能够尊重足球,双方球队展现出水平。我会要求我的队员踢出漂亮的足球,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唯一的想法就是向球迷们展现出自身的水平。”

目前,上港争冠的形势非常严峻,第一集团的球队之间咬得非常紧。对此,主教练表示并没有争冠方面的压力,“我在很多国家执教过,希腊、土耳其、沙特也好,我唯一的压力就是球队能不能尊重足球规律,踢出漂亮足球,这是我希望球队做到的。”

之前几场比赛轮换幅度很大,而下一周又是一周双赛。提及轮换话题,佩雷拉斩钉截铁地回答:“我们肯定会这样做(继续轮换)。”

重新回归申花、重新站到德比赛场,登巴巴无疑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了解这个队员,了解登巴巴,我们会有相应的防守方案。”佩雷拉介绍。

去年的足协杯决赛,上港正是在主场输给了对手丢掉奖杯。再次在上海体育场打德比,主教练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新的赛季新的教练,重点是赢下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