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MLB数据:伦弗逆转满贯炮 贝茨史上第二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只有9场比赛。以下是本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伦弗的逆转满贯炮

教士客场8-4逆转酿酒人。第九局上半,落后2-4的教士连续三个打席选得保送形成满垒,詹科夫斯基安打追成3-4,亨特-伦弗(Hunter Renfroe)送出逆转比分的满贯本垒打,比分瞬间变成7-4。这是教士队近15年来首次在第九局或更后通过满贯炮完成逆转。队史此前仅出现过3次,最近一次是在2003年。

怪力男斯坦顿

扬基7-3主场击败游骑兵。詹卡洛-斯坦顿轰出本季全联盟最强劲的一支本垒打,根据Statcast系统,离棒速度高达121.7英里每小时。这也是斯坦顿的本季第28支本垒打。

而这项统计里面,本季前十强劲击球有8支都是来自斯坦顿,另外两支?来自他的扬基队友,“法官”阿隆-贾奇和加里-桑切斯。

贝茨史上第二人

红袜客场5-8不敌蓝鸟。明星右外野手穆奇-贝茨4打数4安打达成完全打击(hit cycle,单场分别送出一垒安打、二垒安打、三垒安打和本垒打),分别是他本季第27支本垒打、第5支三垒安打、第30支二垒安打。

这样贝茨在同一个赛季有完全打击,以及有两场或以上的单场三轰的演出,大联盟史上此前只有前名人堂球员约翰尼-迈兹(Johnny Mize)达成这点。

另类的完全打击

说到完全打击,水手在对阵太空人的比赛中完成一次另类的完全打击:在第一局上半,先是米奇-哈尼格(Mitch Haniger)送出个人本季第19轰,接着德纳德-斯潘(Denard Span)送出个人本季第6支三垒安打,再下来本季入选全明星的游击手琼-塞古拉(Jean Segura)送出二垒安打,最后由尼尔森-克鲁兹(Nelson Cruz)送出一垒安打,完成这次另类的完全打击。而太空人的先发投手是...贾斯汀-维兰德。

后发制人的道奇

道奇客场8-5逆转洛基。道奇前6局只攻下一分,但后面三局送出5支本垒打攻下7分,分别是乔克-彼得森的本季第18轰、马科斯-芒西的第25轰、科迪-贝林杰的第19轰、克里斯-泰勒的第13轰和布莱恩-多齐尔的第19轰。在最后三局能送出5轰,这追平了国联的历史纪录。

印第安人双子星

印第安人主场5-4小胜同属美联中区的双城,连续两天以再见安打气走对手。这次敲出再见安打的是外野手迈克尔-布兰特利(Michael Brantely)

印第安人双子星,游击手弗朗西斯科-林多(Francisco Lindor)和三垒手何塞-拉米雷斯(Jose Ramirez)继续有亮眼表现,林多5打数2安打3打点,拉米雷斯则有两次保送。林多在过去162场比赛(一个完整的MLB赛季是162场比赛)中,送出多达50支二垒安打,43支本垒打和 107打点。而拉米雷斯的过去162场比赛则有53支二垒安打、44轰和111打点。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