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罚单:建业新援禁赛7场罚4.9万 一方中场停6场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今天,中国足协官网开出罚单,建业前锋卡兰加被禁赛7场,罚款4.9万元。此外,大连一方球员朱晓刚也被禁赛6场。

卡兰加被罚下

卡兰加事件回放:

建业主场与苏宁的第15轮比赛,苏宁在第16分钟由李昂任意球破门。随后主队进行了艰苦的反击,试图将比分扳回。

补时的第7分钟,建业获得角球机会,皮球送到禁区,混战中,胡靖航小禁区前沿一脚捅射得手,但视频裁判提醒主裁,此球王上源手球在先,最终将进球吹掉。

胡靖航的绝平球经过视频裁判判罚被吹掉

在建业球员向裁判讨要说法时,视频裁判再次提醒主裁判,卡兰加有故意踢人的行为,主裁向卡兰加出示红牌。

视频裁判提醒主裁,卡兰加有故意踢人的行为,主裁将卡兰加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苏宁涉险1-0取胜。

今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听证说明以及视频等,当场比赛进行到90+8分钟时,河南建业37号队员卡兰加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踢对方球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第四十九条只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对河南建业俱乐部卡兰加停赛7场;

二、罚款4.9万元人民币。

足协同时强调“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协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执行”,同时申明“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足协处罚卡兰加

朱晓刚被禁赛6场比赛

同时,足协官方宣布,大连一方球员朱晓刚在中超联赛对阵上港的比赛时向他人打手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禁赛6场,罚款4.2万元。

一方和上港的较量火药味十足,整场比赛双方冲突不断,最终一方凭借着卡拉斯科攻入的制胜球,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声后,上港的球员们也纷纷将主裁围住,对判罚进行质疑。当贺惯和胡尔克这两人同主裁进行理论时,身后的吕文君走上前来向着裁判鼓掌进行讽刺。上港门将颜骏凌情绪也非常激动的冲向裁判,不断的比划着手势,随后被教练组拉走。

上港球员赛后找裁判理论

颜骏凌找裁判喋喋不休

胡尔克向裁判表达不满

当双方握手致意,一方队去场边谢场时,朱晓刚一边走向场边的球迷看台,还回过头来,向着上港队离开的方向,疑似做出一个竖中指的动作。此次足协重磅罚单的到来坐实了朱晓刚向上港球员竖中指,那么他必然将遭到足协的重罚也是情理之中。

武磊与一方球员发生口角

朱晓刚疑似向上港武磊竖中指

朱晓刚

长期以来,中国足协对竖中指这样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向来是严惩不贷。迪亚曼蒂和雷内曾经因为中指门被停赛4场,曹赟定则曾遭5场停赛。朱晓刚此次禁赛6场,那对于一方的保级之旅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附足协罚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