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1日视频直播道奇vs洛基 国联西区关键内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8:40,国联西区的洛杉矶道奇将在客场挑战同区对手科罗拉多洛基。本场比赛是双方四连战的第二场,本赛季两队前十场交锋道奇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洛杉矶道奇(64-52)系列赛首战赢球让道奇目前和亚利桑那响尾蛇战绩持平。过去11场比赛到5胜6负胜率不足五成,打线方面球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得到了曼尼-马查多和布莱恩-多齐尔,不过发挥依然不够稳定,有21比5的大胜也有0比14的惨败,球队如果想要再度冲击季后赛,必须要先争取连续六年拿到常规赛国联西区分区冠军。

科罗拉多洛基(60-55)去年杀入到季后赛让洛基在休赛期投入了近亿美元,目前看来球队距离分区第一和国联外卡都只有3.5场,还是有机会在最后47场完成逆转。不过本赛季高原主场战绩仅为28胜27负,球队想要连续两年杀入季后赛必须要提升主场胜率才行。

【比赛看点】

系列赛首战艾恩内塔的三分炮一度让洛基取得领先,但牛棚组合接连放火挨轰让球队失去了斗志。奥伯格、吴昇桓、布莱恩-肖和韦德-戴维斯这原本是洛基牛棚胜利组,结果却联手葬送了球队本赛季多场失利。洛杉矶道奇目前以160轰冠绝整个国联,全队10名打者本垒打上双,别忘了他们团队自责分率可是国联第一,如果将投打优势转化成胜利,对于总教练罗伯茨来说是需要及时调整的问题。

【先发投手】

道奇:前田健太 7胜7负 自责分率3.73 送出123次三振

日本投手在全明星赛前自责分率3.12,不过最近3场先发被轰了4发本垒打自责分率高达6.88

洛基:琼-格雷 9胜7负 自责分率4.74 送出144次三振

2013年的探花郎本赛季一度被球队下放小联盟,但回归大联盟之后4场先发自责分率仅有1.52,被打击率1成40送出了25次三振。

【焦点球星】

曼尼-马查多,前巴尔的摩金莺当家球星在731交易截止日前来到球队,不论是三垒还是游击区的防守依然是大联盟顶尖,而来到球队之后本垒打、长打和打点的贡献也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中心打者。

布莱恩-多齐尔,前明尼苏达双城的当家二垒手,过去两个赛季他轰出了76发本垒打是整个全联盟最多轰的二垒手,来到道奇队8场比赛就轰出了3发本垒打9分打点,打击率超过3成。

马科斯-芒西,本赛季之前默默无闻的角色球员,但出色的打击手感让他以25发本垒打冠绝全队,他好的表现也已经成为道奇绝对的主力。

诺兰-阿雷纳多,作为全联盟最好的三垒手之一,他过去三年都包揽了国联三垒打击银棒奖和防守金手套奖,本赛季29轰82分打点都是全队最高,打击率也依然保持在三成以上。

特雷沃-斯托瑞,2016年登上大联盟时一鸣惊人,经历了2017年沉浮之后,本赛季攻防两端都进步明显,也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赛,24轰79分打点打击率2成90都是非常高档的水准。(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