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用"鸡汤"勉励自己:生活不易跌倒再爬起来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一纸3个月的禁赛令,让彭帅错过了今年的美网和亚洲赛季。既然不能改变结果,那就做好未来的事情,今天彭帅再次现身社交平台用一碗“鸡汤”为自己勉励。

本次彭帅被禁赛的理由是2017年在温网报名截止后,曾经试图劝说自己的双打搭档乌伊凡克退赛,从而可以让自己更换搭档,并提出给乌伊凡克一定的经济补偿。而经济补偿就是“不正当”方式。

虽然乌伊凡克并没有答应这个条件,但在“网球道德调查小组”看来,彭帅的做法“违背了任何人不得策划或干预任何比赛的任何结果”这一项规定。因此彭帅被禁赛三个月,外加禁赛缓期三个月执行,并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5000美元罚款缓期执行。

而对于“网球道德调查小组”的处罚,彭帅在沉默了一天后终于在社交网络给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从未强迫搭档退赛,也从未付钱给搭档让她诈伤。

彭帅社交平台截图

与昨天的长文回应相比,今天彭帅再次更新微博为自己灌了一口“鸡汤”。她写道:“生活里有很多不易,我们总是在起起伏伏,高高低低里看尽人间百态,说不尽的千万故事,或许只有自己知道。来个大V再爬起来!”

作为职业运动员的彭帅,固然知道困难不可避免,但面对困难只需要哪里跌倒哪里爬起的勇气就足以。用一位球迷鼓励的话语就是“那些击不垮我们的 都会让我们更强大,加油。”

彭帅的禁赛时间从今年8月8日开始,如果没有其他违规行为,她将在今年11月8日之后重返赛场。期间她被禁止以任何身份和任何形式参加一切网球比赛,不过这也意味着她将无缘包括美国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内的多项赛事。目前彭帅的双打世界排名第20位, 单打世界排名第80位,禁赛期满后她的单双打排名将大幅下滑。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