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皇马正与国米谈判 1亿欧元引进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正在与国米谈判,协商伊卡尔迪加盟银河战舰一事。

《世界体育报》:皇马希望引进伊卡尔迪

不少皇马球迷经常有这样的反响,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曝出的皇马转会新闻,可靠性不太高。既然大家已有这样的共识,那么不妨带着轻松的心情看看这篇报道,看看巴萨喉舌这一次是怎样替皇马买人的。

首先,这篇报道标题是“皇马正在跟罗马谈伊卡尔迪”,文章里面写的是皇马正在跟国际米兰谈。惊得小编赶紧查相关俱乐部官网,确定了伊卡尔迪一直以来都是国米球员,最近几天没加盟罗马,吓死人了。

接下来,报道中指出,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点名要求俱乐部买下伊卡尔迪,与本泽马形成队内竞争。这段话,逻辑上可以说得通,却与皇马现在的形势不太符合。C罗已经转会去了尤文图斯,本泽马和贝尔,加上阿森西奥,再加上巴萨喉舌正在替皇马招揽的伊卡尔迪,不足以形成竞争关系。大家想想上赛季贝尔被齐达内按死在看台上的日子,那时候有队内竞争一说吗。

《世界体育报》文章末尾写道,25岁的伊卡尔迪的买断条款是1亿欧元,如果伊卡尔迪真的能加盟皇马,那么本泽马和贝尔将有希望在场上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看到这个数字,想一想皇马1亿欧元卖掉C罗,再同样价格买进伊卡尔迪,感觉让人心里不太舒服。可能巴萨喉舌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