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雷将与奇才签下双向合同 他曾随骑士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准备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乔丹-麦克雷。麦克雷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选中,他曾随骑士夺得2015-16赛季的总冠军。

麦克雷现年27岁,他身高1.96米、体重81公斤,来自田纳西大学。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麦克雷在第二轮总第58顺位被马刺选中,随后被交易到76人。但麦克雷没有进入76人的常规赛大名单,之后他在太阳拿到了两份10天短合同,才完成了自己的NBA首秀。

2016年3月9日,麦克雷与骑士签下一份两年合同;在2016年4月14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他爆砍36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麦克雷还随骑士夺得2015-16赛季的总冠军,但在2017年3月2日,骑士为了给签约安德鲁-博古特腾出阵容名额,还是选择裁掉了麦克雷。

去年夏天,麦克雷没有得到NBA球队开出的合同,他选择去欧洲联赛打球,与西班牙球队巴斯克尼亚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70万美元的合同。

在整个NBA生涯中,麦克雷总共打了59场常规赛(5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9.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4分、1个篮板和0.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球命中率为38.4%。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