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马竞前场集齐七大攻击手 西蒙尼遇上幸福的烦恼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上个赛季的马竞夺取了欧联杯的冠军,在西甲赛场,西蒙尼的球队也一度有希望争冠。这个夏天,马竞的引援质量非常不错,在卡利尼奇加盟后,马竞的攻击力进一步增强。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指出,在西蒙尼的麾下已经云集了七大攻击手,这让阿根廷匪帅面临幸福的烦恼,他的这支球队终于不是“穷人版”的豪门,而是真正的欧洲土豪。

马竞云集了七大进攻手

在外界的印象里,马竞是一支靠防守起家的球队,而西蒙尼的球队,一直也都是球风彪悍,战斗力强,不过在打造进攻上,西蒙尼也不是“小白”。上个赛季引进迭戈-科斯塔后,人们就看到了DC大帝和格列兹曼擦出的火花。这个夏天,西蒙尼的球队继续引进进攻球员,截止到目前,马竞收获了三名进攻高手,分别是法国边锋勒马尔、克罗地亚中锋卡利尼奇和葡萄牙边锋格尔森-马丁斯。

随着三名新援的加盟,马竞在进攻端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西蒙尼拥有了七大攻击手,分别是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科雷亚、比托洛、马丁斯、卡利尼奇和勒马尔,这七名攻击手各有特点,可以很好的进行搭配,组合方案也是多种多样,他们的存在给西蒙尼的排兵布阵打下了基础。

格列兹曼

上个赛季,马竞表现最好的攻击手是格列兹曼,法国人在各项赛事帮助球队打入了29个进球,新的赛季,无论哪一个阵型,法国人将依然是球队当仁不让的首发。《马卡报》指出,如果西蒙尼采取442阵型的话,那么他可以让科斯塔和格列兹曼在前场搭档,中场可以是科克、罗德里、萨乌尔和勒马尔。如果采取433阵型的话,那么卡利尼奇可以出现在前场,而勒马尔其实也能踢三前锋战术。总之,西蒙尼的选择还是非常多。至于加梅罗,西媒还没有计算在内,这名前锋很可能加盟瓦伦西亚。

在进攻上云集了七大射手,加上马竞原本就非常强大的防守功底,新的赛季,这支球队绝对有望在西甲、欧冠和国王杯赛场取得佳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