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晒图回忆北京奥运:尽最大努力去实现梦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回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还配文写道——奥林匹克精神激励着每个人在所有的比赛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科比社媒截图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开幕,科比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比赛,那是他生涯首次参加奥运会。

近日科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照片,包括与姚明拥抱的照片,他还配文写道——

“#北京奥运十年# 10年前,我得到机会代表我的国家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今天,我非常自豪地看到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年轻运动员继续受到那些比赛的遗产的激励。奥林匹克精神激励着每个人在所有的比赛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你最喜欢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记忆是什么?@北京2022年冬奥会 @奥林匹克运动会。”

在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中,科比拿到20分和6次助攻,包括在第四节拿到13分,带领美国男篮以118-107击败西班牙男篮夺得金牌,终结了美国男篮自2000年奥运会以来与冠军无缘的尴尬。在整个北京奥运会期间,科比场均拿到15分、2.8个篮板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

科比还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又一次拿到奥运会金牌之后,他就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科比在2015年11月发长文宣布退役日期,在2015-16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后,他正式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自从1996年进入NBA以来,科比一直效力于湖人,他职业生涯总共打了1346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和1.4次抢断。科比生涯总共5次夺得总冠军、2次当选总决赛MVP、1次当选常规赛MVP、2次成为得分王、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的8号和24号球衣在2017年12月19日被湖人退役,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享受这一殊荣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