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宣布斯科拉加盟 前CBA扣篮王转会青岛

斯科拉新赛季加盟上海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上海男篮10日上午官方宣布连续宣布两笔转会信息,球队引进上赛季在山西队效力的阿根廷老将路易斯-斯科拉,同时,队中的前CBA扣篮王翟逸转会至青岛队。

斯科拉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成员,曾携手吉诺比利、奥贝托等名将一起夺得过2002年世锦赛亚军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现年38岁的斯科拉身高2.06米,司职内线,在2002年NBA选秀中于第2轮第56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但球队并没有与他签约。2007年,斯科拉的签约权被交易至火箭队,与姚明和麦蒂成为队友。此后斯科拉先后辗转太阳、步行者、猛龙队和篮网等队,新秀赛季入选NBA最佳新秀第一阵容。

斯科拉向上海球迷问好

上赛季斯科拉来到CBA,加盟了山西队,在山西队小外援引进不利的情况下,“钻石”扛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在代表山西出战的37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27.7分1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期间还往返于阿根廷国家队和CBA之间,在世预赛上帮助阿根廷男篮顺利从小组出线。

在此前公布的优先续约权名单中,斯科拉榜上无名,而前NBA球员布克亲承将在新赛季加盟山西,因此斯科拉和山西属于和平分手。如今斯科拉加盟上海,他将与弗雷戴特组成攻击力超群的双外援组合,这也意味着上赛季大外援明纳拉斯被放弃。

在宣布斯科拉加盟的同时,上海也宣布翟逸离队加盟青岛。翟逸则是一名身体素质劲爆的前锋,他身高2米,在去年和今年都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2012-13赛季CBA联赛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翟逸以总分92分的成绩夺得冠军。上赛季翟逸为上海队出战36场,场均得到3.8分1.6个篮板1.3次助攻。

翟逸将前往青岛

今年夏天上海队变动较大,功勋教练李秋平和老队长刘炜回到了球队,李秋平曾表示,俱乐部一直在和翟逸谈续约事宜。另外上海队已经与张兆旭完成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队休赛期的帅位也发生了更迭,原主教练巩晓彬回到山东担任山东篮球总教练,上赛季执教福建的范斌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另外还有传言称,青岛正在和广东酝酿一笔交易,青岛得到曾繁日、赵戍宏和高尚的培养费,但是要把苏伟送至广东。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