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执教皇马是教练梦想 留守尤文是出于尊重

阿莱格里:执教皇马是教练梦想 留守尤文是出于尊重

阿莱格里亲承拒绝皇马邀约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接受了Stile Mese杂志的专访,他透露,自己的确接到了皇马的邀请,但是阿莱格里指出,自己之所以拒绝皇马,是出于对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尊重。

今年夏天,齐达内离开皇马,这让银河战舰非常被动,西甲豪门一度计划邀请阿莱格里执教,但是他拒绝了皇马的召唤。在谈到自己的选择时,阿莱格里表示,“拒绝皇马是因为我向阿涅利主席许下了承诺,这也是出于我对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尊重。”

阿莱格里还表示,被皇马关注是一种荣幸,但是他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皇马是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执教皇马是众多教练的梦想,不过我非常平静的拒绝了他们的邀请,我坚守了自己的承诺。如果我现在表示,被皇马关注不是荣幸的话,我就会成为一名伪君子,我坚信自己的这次选择。”

虽然阿莱格里已经在尤文书写了非常伟大的成就,帮助球队两次闯入欧冠决赛,同时夺取了四座意甲联赛冠军,不过他认为自己在尤文的道路才刚刚开启,“像布冯和皮耶罗一样成为尤文的旗帜?目前阶段下,我不愿意外界将我和他们相提并论,因为这两名球员都已经写进了俱乐部的历史,我仅仅在这里工作了四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