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女足面临生死大考 挺进8强必斩尼日利亚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U20女足在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德国,结果以0比2不敌对手。

U20

这支中国队主教练是丹麦人皮特·邦迪,球队是以U19亚青赛亚军身份入围决赛圈,结果中国队被分到D组,对手包括德国、尼日利亚和海地。

首轮对阵海地,中国队表现尚可。上半场,谢绮文助攻赵瑜洁破门,下半场开场27秒,沈梦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最终中国队2比1小胜对手,顺利取得开门红。

8月9日对阵德国,中国队从一开始便处于下风。第31分钟,德国队率先打破僵局,菲尔德坎普秒传至格温,后者小角度劲射入网。9分钟后,德国队发动长传进攻,无人盯防的弗莱冈后点头球破门。

进入下半场,中国U20女足开始全力反扑。第57分钟,谢绮文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德国队右侧门柱。最终中国队只能饮恨失利,0比2不敌德国。随后,尼日利亚1比0战胜海地。由于尼日利亚首轮仅以一球小负德国,两轮战罢,与中国队同积3分的他们,在净胜球上占据优势(中国队得失球为2比3;尼日利亚为1比1)。

8月13日,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末轮,迎来同尼日利亚的决战,中国队必须取胜才能晋级8强,甚至连平局都无法接受。这意味着同尼日利亚的交手,毫无疑问将是一对一的决斗。此前中国队曾在热身赛上,1比0击败风格近似尼日利亚的墨西哥,多少会给中国U20女足带来一些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