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克鲁伊夫让重庆重新兴奋?首秀战鲁能迎大考

记者金山淞报道

毫无疑问,如今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保级形势极为严峻。保罗·本托下课后,推出的代理主帅郝海涛只是权宜之计,谁都清楚,重庆队肯定会找一个保级经验极为丰富的主教练,只有这也才能带领球队走出危险区。

小克鲁伊夫任重庆队新帅

此前,关于重庆队新帅人选的名单曾经流传过很多版本,如王宝山,如李章洙等。然而饶有意味的是,当8月8日俱乐部官宣新任主教练的时候,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荷兰人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不是无名气,但他的名气不是来自自己的能力和经历,而是因为他的父亲——他就是小克鲁伊夫。

这个结果确实让人大惑不解。8日下午,重庆当代力帆说出了原因。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表示,“我们一直希望找到一个:能长期跟上俱乐部发展,同时又是一个有很强包容性的人。他的年纪比较年轻,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中国的足球环境,他是一个懂得沟通、懂得包容的教练。通过我跟他的沟通,我觉得他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而且他过去做了四到五年的体育总监,再加上他自己对挑战中国足球的这样一个环境非常有兴趣,且抱着一个极大的渴望,所以我们最终促成此事。邀请小克鲁伊夫,我们也是经过很长的考虑才做了这个决定,我相信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新的面貌,现在最最主要的是在精气神上面找回我们拼搏的精神,我相信以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能够给整个俱乐部带来拼的精神,使所有的球友能够在场上拼起来。”据悉,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只给了小克鲁伊夫4个月的合同,当然,如果他能带队成功保级,将会得到续约合同。

小克鲁伊夫也知道外界对他执教履历不太丰富有很多质疑,他说,他有绝对的信心为重庆带来分数。“我之前作过球员,作过体育总监,去年是担任主教练。在足球圈已经工作了很多年,我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工作的经验,能够适应各个地方的文化。我也喜欢挑战以及能适应离开家的生活。我不惧怕现在的情况,我相信以我的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球队带来分数。”

小克鲁伊夫在8号凌晨6点才抵达重庆,而当天下午5点就带队开始了他在重庆的第一次训练课。他的训练内容以防守为主,据说他之前已经看了重庆队在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录像,对于重庆队的弱点应该有更深的了解。也许是安排的训练方式比较新颖,调动起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因此这两天的训练,队员们认为他的训练“很让人兴奋。”

本周六,重庆当代力帆将主场对阵豪门山东鲁能。重庆队无论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无法和对手相提并论。另一个能左右比赛结果的是士气,但在本赛季,因为内部原因,重庆队的士气肯定严重受挫,因此,如何能重新调动起球队的士气,并因地制宜的制定针对山东鲁能弱点的战术,是这场比赛的重中之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