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人销售假冒AJ球鞋被捕 涉案金额超7000万美元

腾讯体育讯 《今日美国》消息,5人因为非法交易假冒Air Jordan品牌的球鞋被捕,他们已经被告上法庭,面临牢狱之灾。

据纽约南区联邦调查官杰弗里-博曼透露,这些球鞋是从中国运到纽瓦克的(美国新泽州城市),然后贴上了Nike的商标运到皇后区进行销售。

据估算,从2016年2月到2018年7月,超过38.5万假鞋被售出,因为被仿冒的Air Jordan真品每双售价为190美元,这意味着,这批假鞋令Nike损失超过7000万美元。

目前,5位涉案人员均已经被逮捕,他们将会以“合谋运输假冒伪劣产品”以及“非法交易假冒伪劣产品”的罪名被告上法庭,每个人都面临最多20年的牢狱之灾。

“这些制假售假网络对我们国家的经济有害,也威胁着国家安全,”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国土安全调查特工安吉尔-梅伦德斯表示,“我们会采取每一种措施调查并摧毁这些组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