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短道一姐伤愈发励志文字 深夜鸡汤了解一下?

腾讯体育讯 英国短道速滑运动员,匈牙利华裔短道选手刘少林的女友爱丽丝近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大发深夜鸡汤。伤愈复出的她配上了自己恢复训练的视频,就自己哪怕受伤也一直坚持着短道速滑而从未放弃梦想之举,发表了一番热血之言。

平昌冬奥会上,爱丽丝在激烈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她在2月17日的平昌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预赛中摔出赛道后,因无法站起而被担架抬出。如今,爱丽丝渐渐伤愈,她在社交媒体上肯定了自己也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她的人。

爱丽丝写到:“当你失去对自己的所有信仰时,相信你的人会坚持继续相信你,在那些重要的事情上,谢谢你们帮助我度过了人生中每个重要的比赛,谢谢你们帮助我从脚踝受伤中恢复过来,我已经走了很长的路,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而这些陪伴爱丽丝走过漫长康复岁月的人之间,男友刘少林的陪伴不可或缺。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匈牙利队以打破冬奥会纪录的6分31秒171夺冠。赛后,刘少林冲向场边与受伤的女友爱丽丝激情拥吻,在冬奥赛场撒尽狗粮!随后的颁奖典礼,在拍照留念环节,刘少林更是将在此前比赛中受伤的爱丽丝背在背上,一起进入场内,这一场景也成为了平昌冬奥会许多充满温情的场面之一,为人们所铭记。(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