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GA锦标赛首轮伍德兰德领先 伍兹并列48位李昊桐62

伍兹(右)与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第100届PGA锦标赛在美国密苏里州当地时间周四开幕。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凭借着近乎完美的后九洞发挥,以-6杆单独领先。

老虎-伍兹打出平标准杆并列48位,中国球手李昊桐以+1杆并列62位。

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是一个标准杆为70杆的球场,只有2个五杆洞,周四的实际码数为7335码。

现场基本无风,但场地偏软导致球手不容易打出距离。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周五下午有局部雷阵雨的可能,这对第二轮在下午出发的球手非常不利。

老虎-伍兹、李昊桐等人的第二轮就将在当地时间周五的下午出发

上午组伍兹70杆李昊桐并列62位

伍德兰德

伍兹首轮于早上在后九洞开球,前2洞失误较多,交出+3杆,包括在11号洞第二杆下水,吞下双柏忌。不过雄踞世界第一多年的老虎调整能力非常强,马上在通过精准的铁杆在12号洞打下小鸟缓和局面。

老虎共交出了4只小鸟、2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0杆,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48位。其中在标准杆上果岭后,他的平均推杆数仅1.636杆,在全场高据第13位。在转场后,老虎就没有再掉杆了,他表示:“这把我留在了赛事之中。

我是有很大可能滑落下去的,毕竟前2洞打出了+3。后面有很多可能会发生,而且出现崩盘的几率会更大,但我顶住了,把颓势反转回来。”

与老虎同组出发的两届赛事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交出2只小鸟、2个柏忌的70杆,同样在并列48位。而卫冕冠军贾斯丁-托马斯则打下3只小鸟,2个柏忌的69杆(-1),并列32位。

李昊桐比老虎早77分钟出发,同样在后九洞开球。他的开局表现同样不太理想,后九洞只交出3个柏忌的成绩,包括在五杆洞中掉杆。不过转场后他的发挥开始转好,拿下3只小鸟、1个柏忌。

其中在全场最难的6号洞(三杆洞)中,中国球员把球直接开到了旗杆边1.5码处,顺利抓住小鸟。

李昊桐在首轮的开球效果欠佳,上球道率仅42.86%,排在并列138位。标准杆上果岭率较好,达到61.11%。他的得分点在推杆上,标准杆上果岭后,平均推杆数是1.727杆,排在并列31位。

李昊桐在周四共交出了71杆(+1),成绩排名并列61位。

上午组表现最好的是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后九出发打出2只小鸟、1个柏忌的成绩后,前九狂抓4只小鸟,以65杆(-5)完赛,最终排名单独第2位。

下午组成绩提高伍德兰德领先

李昊桐

而下午组的焦点就在凤凰城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身上。伍德兰德的开局也不理想,在1号洞既错过了球道,也错过了标准杆上果岭,吞下柏忌

。但这是他全天唯一的失误,连续7洞保帕后,伍德兰德的推杆开始爆发。他在7码以外多次推进长推,11洞之内抓住7只小鸟,而在18号洞,他还遗憾地在6码外推短,推入半码的保帕推完成首轮。

伍德兰德的成绩为64杆(-6),单独领先。

伍德兰德出生于密苏里州旁边的堪萨斯州,所以他把这个地方也看做了自己的主场:“好像从来没有在离家这么近的地方比赛过,高兴又兴奋。

我的家人和很多朋友都到场了,非常棒。但是我可能冲刺得太早了(后面还有3天的比赛),这周到目前我的击球效果都极佳。”

除了伍德兰德以外,下午组打得好的球员非常多。包括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与南非人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都以-4杆并列第3位。

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在比赛中段8洞之内打出6只小鸟,一度冲至领先位置。可惜3个柏忌把他的成绩卡定格为-3杆,并列第5位。与他并列的还有贾斯丁-罗斯、简森-戴依(Jason Day)、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等名将。

争取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的乔丹-斯皮思首轮表现不佳,开球频频偏右,交出+1杆,并列62位。

英国公开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美国大师赛冠军帕德里克-瑞德成绩分别为-2、-1、+2,排名第16、33、83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