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励勤妻子分享御夫术:改手机密码+杜绝私房钱

婚后的王励勤,家庭事业双丰收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江湖人称“大鹅”的前国乒名将王励勤,这些年淡出了赛场,但却并未离开大众视线,倒不是因为步步高升的仕途,只因家里有一位“小黑粉”妻子的存在。

近日,王励勤妻子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两大“御夫”绝招,让球迷大呼太厉害,这才是正宗的“妻管严”。

多娜分享出“管教”王励勤的大招:记得上次和大鹅(王励勤外号)吵架已经是一年前了……吵完后我把他手机密码改成了他前任的生日,等到夜里三点确定他睡沉后抱着我家王八蛋(家中宠物狗)溜进卧室拿它粗壮的后蹄给它爸的手机重新设置了遍指纹锁……之后的那一整个礼拜,他用着家里淘汰下来的旧手机低头哈腰的接着一个个没显示名字的陌生电话……直到现在都没再和我争吵过,大半夜的失眠,求吵个架。”

多娜曾发图调侃自己对王励勤的改变

文字看似在分享御夫术,更像是在秀恩爱。随后多娜又写道:“又玩微博两年了,我做了对自己婚姻最大的贡献就是,在微博上想尽一切方法拦截他所有的商业活动,让他没有小金库可以藏……至少没有了小金库,这段婚姻暂时是安全的。”

看到多娜用王励勤前女友生日改老公手机密码、让王励勤没有小金库,球迷也是大呼多娜实在厉害极了。特别是关于帮王励勤拒绝商业活动,多娜甚至贴出了直接回绝对方的对话截图。

王励勤的老婆其实一直很神秘,网友们习惯叫她勺子,王励勤是2015年12月与对方结婚,但关于她的身份一直是个迷。曾经有传言王励勤的老婆是服装设计师刘嘉,一位有七年的海外生活经验,并有自己的时尚品牌的80后设计师。她被拍到曾经与王励勤一同出行。不过后来,刘嘉说自己确实和王励勤交往过,但自己并不是现任妻子本人。

而王励勤对于妻子身份也三缄其口:“不是网上流传的那个人。她是上海人,不在这个圈子里,80后。她没什么太多要求,只要我有心,她就非常满足。”

自从结婚以来,多娜就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写老公的段子。每次王励勤和妹纸们合影,勺子都会数人数,然后拿小本本记下来,一边称赞老公以前像挖煤的,一边给老公制作表情包,说老公像长颈鹿,鹤立鸡群……

而一向心疼妻子的王励勤,在公务与家庭之间忙碌,也乐此不疲,如今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更是变身女儿奴阵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