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最新排名林丹跌出前十 国羽仅混双登顶榜首

体坛+特约记者诚枫报道

2018羽毛球世锦赛正式告一段落,随着各项冠军的尘埃落定,国际羽联也在当地时间8月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军团世锦赛夺得两金,但仅有混双一项位居榜首,备受关注的传奇老将林丹则跌出世界前十,下降到第十四位。

男单方面,世锦赛夺冠、近来状态爆棚的桃田贤斗上升三位,来到了世界第四的高度,闯进决赛的中国小将石宇奇则上升至世界第二,阿塞尔森虽然世锦赛1/4决赛不敌谌龙出局,但仍然保住了球王宝座。其余位次变化不大,前十分别为阿塞尔森、石宇奇、李宗伟、桃田贤斗、孙完虎、周天成、谌龙、斯里坎斯、伍家朗和西本拳太。

女单方面,1/4决赛爆冷出局的戴资颖继续稳坐头名,尽管大赛成绩不佳,但巡回赛表现出色,连胜数场为自己赢得很多积分,暂时无人能撼动球后宝座。世锦赛夺冠的西班牙名将马林上升至第六位,闯进四强的何冰娇紧随其后,女单前十整体排名为戴资颖、山口茜、辛杜、拉特查诺、陈雨菲、马林、何冰娇、奥原希望、成池铉和高桥沙也加。

男双世锦赛夺冠的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升至第二位,榜首依旧为印尼组合费纳尔迪/苏卡,另一对中国组合刘成/张楠位居第四位。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的世界第一被两对日本组合超越,下滑至第三位,前两名分别是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而世锦赛夺冠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则上升至第九位。

混双方面,中国军团占据绝对优势,世锦赛冠军郑思维/黄雅琼高居榜首,队友王懿律/黄东萍位居次席,印尼组合纳西尔/阿马德则排在第三位。世锦赛发挥不错的张楠/李茵辉则上升至第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