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甜瓜在火箭前景 两条路究竟怎么挑?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美媒体《spacecityscoop》撰文分析了甜瓜来到火箭的两种前景,一种是拒绝接受替补,影响火箭的化学反应;另外一种是扮演板凳得分手的角色,去有效融入球队。

火箭三巨头

尽管尚未和火箭正式签约,但安东尼已经口头承诺加盟,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陷入挣扎,他在场均登场32分钟时间里拿到职业生涯新低的16.2分,40%的投篮命中率同样为生涯最低。

由于上赛季表现不佳,安东尼的价值已经有所下降,新赛季,甜瓜究竟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又是否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他的角色扮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火箭新赛季的走向。

第一种结果:拒绝接受替补

根据外界预测,安东尼并不愿意大幅削减自己的进攻戏份,也不希望以替补的身份登场,早在雷霆时期,他就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上赛季,雷霆曾经希望他更多打无球,但安东尼对于这样的安排感到极为不适,这也导致他的发挥极为惨淡。

来到火箭,如果安东尼对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感到不满,这可能会导致场上以及场外产生一系列的问题,从而让火箭无法达到想要的高度,如果最终是这种结果,那么火箭等同于用240万美元买回了一个“定时炸弹”。

第二种结果:甜瓜变身替补得分王

安东尼仍然具备不俗的得分能力,如果他能够将自己的这一优势转化为积极的贡献,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甜瓜可以利用他的单打能力去为身边的射手创造机会,甜瓜最理想的角色扮演就是成为一名替补得分手,当保罗引领第二阵容时,安东尼恰恰可以和自己的好友搭档。

如果安东尼并不愿意接受替补角色,他也可以出任首发,只不过,他可以早点下场休息,然后早些时候回来,届时,甜瓜面对的将是对手的替补球员,他也能够更好的施展自己的进攻。

此前美媒体预测,火箭在得到安东尼之后夺冠概率从4.8%降到了3.9%,新赛季,安东尼需要再次证明自己并非“毒瘤”,如果他能够和火箭完美融合,并帮助球队打出更好的表现,那么外界对甜瓜的印象也将会有所改观。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