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东部不存在三强鼎立 詹皇走后没有哪队占优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在奇才核心约翰-沃尔看来,只有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在过去几年中是东部霸主,在勒布朗离开后,东部没有哪支球队占优。

沃尔

根据沃尔的说法,由于凯尔特人、76人以及猛龙在过去几年里也没有进入过总决赛,因此,奇才和这些热门球队并无本质区别。

“我觉得我们都是平等的。”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最近几年)也都没有赢得总冠军,这和其他球队没什么区别,别误会我的意思,凯尔特人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76人拥有恩比德、西蒙斯等一帮青年才俊,猛龙虽然失去了德罗赞,但却获得了莱昂纳德,这些球队可能进入了东部决赛,而我们没有进,但他们同样也没有进过总决赛,在过去这些年里,东部只有一个人能够带队进入总决赛,这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和骑士,除此之外,没人能够做到这点,如果你在半决赛或是东部决赛输掉比赛,你仍然未能达到最终目标。”

沃尔认为,无论凯尔特人、猛龙还是76人,新赛季都将面临着一些问题。

“从账面来看,他们每支球队看起来都非常棒。”沃尔说道,“而我们看上去也很不错,凯尔特人纸面实力非常强大,但等到欧文和海沃德回来后,那帮年轻球员又如何和两位球星一起融合?没人会知道这究竟会是什么样,尽管凯尔特人拥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教练史蒂文斯以及一个出色的总经理丹尼-安吉,但只有球员在场上一起打比赛时才能发现问题。此外,莱昂纳德能否融入猛龙同样是个未知数,至于76人,你知道恩比德和西蒙斯很强,但这又是一个新的赛季。”

在2017-18赛季,猛龙(59胜)、凯尔特人(55胜)和76人(52胜)在常规赛位列东部前三,而获得43胜的奇才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跻身季后赛,他们在首轮以2-4不敌猛龙,遭遇淘汰。

作为常规赛头名的猛龙在半决赛遭遇骑士横扫,这也导致球队今夏发生巨变,德罗赞以及主帅凯西都改换门庭。凯尔特人在上赛季收获了惊喜,他们在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的情况下一路杀到东部决赛,但最终还是在抢七大战中输给骑士。

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后,东部新赛季将会呈现出群雄逐鹿的场面,对于并不被看好的奇才来说,他们也憋着一股劲儿去证明自己。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