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预测詹皇获新季MVP:投票者更看重故事情节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NBA名宿、现为ESPN解说员的贾伦-罗斯预测詹姆斯将会赢得2018-19赛季的常规赛MVP。

贾伦-罗斯

在贾伦-罗斯看来,詹姆斯无疑是新赛季MVP的最热门人选,“人们都已经开始谈论这些事情,詹姆斯将会赢得新赛季的常规赛MVP。”罗斯说道,“勒布朗将会包揽所有奖项,包括社交媒体奖、涉及到政治的奖项以及常规赛MVP,他目前在洛杉矶的大舞台上,他们新赛季的战绩势必会有所提升,投票者会带着故事情节去投票,作为一名投票者,我认为詹姆斯将会赢得新赛季的MVP。”

勒布朗-詹姆斯上一次拿到常规赛MVP还是2012-13赛季的事情,从2008-09赛季开始,詹皇在五年时间里拿到了四座常规赛MVP奖杯,除了2010-11赛季被罗斯夺走一个MVP外,詹姆斯在那段时间里几乎完成了对这项荣誉的垄断。

但自从2013-14赛季开始,詹姆斯在常规赛MVP之争中便不再具备统治力,在过去五个赛季里,每个赛季都至少有一名球员的PER值(球员效率值)高于詹姆斯,2014年,球员效率值排名第一的是杜兰特,2015年是浓眉哥,2016年是库里,2017年是韦斯布鲁克,上赛季则是哈登,在这五个人中,只有安东尼-戴维斯在当年未能拿到MVP。

尽管MVP的评选并未明确标准,但这个奖项一般被认为是个人表现和团队战绩的结合。湖人上一次进入季后赛还是2012-13赛季,在之前五个赛季里,他们最好战绩就是2017-18赛季创造的35胜,如果詹姆斯能够在打出耀眼数据的同时,带队完成蜕变,在战绩上有一个飞跃,那么他也将有希望拿到个人第五个常规赛MVP。

此前,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预测詹姆斯领跑新赛季的常规赛MVP之争,其中ESPN便表示,詹姆斯仍然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湖人是联盟中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如果勒布朗能够带队跻身西部前四,帮助球队自2013年后首次重返季后赛,那么他将有机会再度捧得MVP奖杯。

《露天看台报》也表示,詹姆斯不仅有望延续强势的表现,而且还有望改变湖人的队史轨迹,如果他帮助湖人终结连续五年不进季后赛的尴尬,那么勒布朗就已经取得了成功,如果能够把湖人变成一个总冠军争夺者,他无疑将会成为这一奖项最大热门。

在2017-18赛季,詹姆斯场均能够得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他生涯首次打满82场比赛,在最终的MVP票选中,勒布朗位列第二,仅逊于哈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