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大将接受膝盖手术 上赛季因伤只打8场比赛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消息,活塞今天宣布,球队前锋乔恩-洛伊尔由于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纽约进行了手术,来修复右侧半月板,洛伊尔的回归时间并不确定。

洛伊尔

活塞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洛伊尔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训练中受伤的,他此前接受了膝盖手术,活塞官方透露,洛伊尔目前立刻进入到康复的进程中,他的状况将会在9月份训练营开始前更新。

现年29岁的洛伊尔身高2米08,体重103公斤,司职前锋/中锋,他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第40顺位被雄鹿选中,在2015-16赛季,效力太阳的洛伊尔场均拿到8.5分5.6个篮板,当时恰好赶上联盟工资帽大涨,洛伊尔在2016年和活塞签订了一份4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

在2016-17赛季,洛伊尔的确在活塞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当季作为替补大前锋场均登场25.9分钟拿到10.2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8%。不过,在2017-18赛季,洛伊尔在对阵湖人一战扭伤了脚踝,随后接受了脚踝手术,只打了8场比赛便赛季报销,当季,他场均得到5.4分和4个篮板。

在2017-18赛季结束前,洛伊尔已经表示,他的脚踝伤势已经接近100%痊愈,原本,洛伊尔在新赛季将会在四号位和五号位发挥重要的作用,但如今,他又遭遇到了膝伤困扰,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洛伊尔的受伤将会为小将亨利-艾伦森提供机会,现年21岁的艾伦森身高2米11,大范甘迪执教时期对他的使用非常谨慎,而如今,活塞新帅德文-凯西喜欢培养年轻球员,艾伦森可能会迎来机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