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现身球场展开特训 穿湖人训练服面貌一新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湖人官方今日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晒出了詹姆斯现身球场特训的照片,其中勒布朗穿上了湖人的训练服,面貌一新。

詹姆斯背身单打

“皇帝穿上了新的训练服#LakeShow”湖人官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在照片中,身穿湖人训练服的勒布朗也呈现出了新气象,在其中一个镜头中,詹姆斯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正在练习要位接球,在整个训练中,他也显得格外专注,和勒布朗一同训练的还有英格拉姆等人。

有消息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将会尝试中锋位置,在新秀赛季里,詹姆斯曾经出任得分后卫,他当季有74%的时间出现在二号位,而在这些年中,勒布朗的位置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在过去这些年里,他也多次出现在四号位上。

在兰德尔和布鲁克-洛佩兹离开湖人后,詹姆斯新赛季有望在中锋位置上发挥作用,不过,在上赛季,勒布朗在五号位一共只打了45分钟,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他出任中锋的时间不超过1%,因此,位置的改变对詹姆斯而言是一个新的体验,在当今小球风潮下,勒布朗也可以像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一样,在五号位发挥作用。

詹姆斯训练

上赛季,33岁的詹皇在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依旧保持着坚挺的状态,这和他的勤奋和刻苦密不可分,此前,勒布朗就已经晒出了在湖人训练馆赤裸上身苦练的视频,尽管距离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詹姆斯丝毫没有放松,他也希望能够尽快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而球迷也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身披湖人战袍的詹姆斯在赛场上征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