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转会评级:补最弱一环 4强援加盟吹响争冠号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零点,英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利物浦斥资万英镑,做出了极具针对性的4笔引援,虽然还是没有找到库蒂尼奥的替身,但攻防两端都有了很明显提升,为新赛季的争冠大业吹响号角。

终于到了克洛普实现自己抱负的时候

需要补强的位置:门将

引进新援:阿利森(罗马,5625万英镑)

英超获得第四,萨拉赫领衔的进攻能力仅次于曼城;欧冠屈居亚军,7500万先生范迪克打出身价,洛夫伦在世界杯上也有精彩表现。如果说利物浦距离夺冠还有一块短板的话,那无疑就是门将了。即便没有在欧冠决赛中受脑震荡影响,卡里乌斯依然不是一位值得信赖的靠谱门将,而被他辜负了无数次的克洛普,终于决定在今年夏天解决这个问题。

阿利松如愿加盟利物浦

于是,阿利森打破布冯保持的纪录,成为世界足坛身价最贵的门将,要知道上赛季夺冠的曼城门神埃德森在国家队可是他的替补呢。纵观欧洲五大联赛,他的扑救成功率仅次于奥布拉克和德赫亚,最重要的是,从未犯下失误导致丢球——仅从这一点来说,阿利森已经完爆卡里乌斯。

需要补强的位置:中前卫

引进新援:纳比-凯塔(莱比锡,5400万英镑),法比尼奥(摩纳哥,4050万英镑)

张伯伦重伤,埃姆雷-詹离队,米尔纳已经32岁,利物浦中场亟待升级,而渣叔对此早有准备,一年前就已经搞定凯塔,今夏又从诸多竞争者手中抢走法比尼奥,于是上赛季的本土三人组成为往事,红军中场保持体能与对抗优势之外更添技术含量。

凯塔为利物浦中场注入活力

纳比-凯塔攻守兼备,防守端擅长抢断,体能充沛,覆盖能力强,进攻端拥有出众的创造力和个人突破能力,精准的直传球非常适合利物浦的快速反击。法比尼奥也具有不俗的攻防实力,身体对抗、头球争顶、抢断拦截、后插上助攻样样俱佳,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能踢6号位、8号位和右后卫等多个位置。

需要补强的位置:替补边锋

引进新援:沙奇里(斯托克城,1323万英镑)

利物浦拥有萨拉赫+马内的非洲双翼,可一旦有一人无法登场,进攻势必有所折扣,因为在板凳席上没有合适的替补,而沙奇里的到来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瑞士梅西身体强壮,速度快突击能力强,从右路内切或传或射是其看家本领,极具冲击力和杀伤力,与曼联热身赛的倒挂金钩更是技惊四座,一举征服红军球迷。

沙奇里为利物浦进攻线增光添彩

若非斯托克城降级,克洛普未必能得到他,更何况转会费只有区区1300万英镑,简直超值!更有甚者,沙奇里不仅让利物浦的板凳厚度加深,他也有能力跻身首发阵容,与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组成进攻火力强大无匹的“四大名捕”。

需要补强的位置:攻击型中场

引援目标:费基尔

纳比-凯塔、沙奇里都具备不错的传威胁球能力,但想必很多KOP还是会想念库蒂尼奥,想念他非凡的创造力和那一支穿云箭。事实上,渣叔今年夏天也在寻找库鸟的替身,主要目标就是里昂的法国国脚费基尔。球员本人一度非常接近加盟,甚至飞赴安菲尔德进行体检,但因后续谈判受滞,里昂最终终止交易,令红军遗憾错失这位进攻组织者。

转会评级:★★★★★

虽然无缘费基尔,但完美补强门将、中场和边翼,利物浦今夏的转会操作针对性很强,而且实际效果很好,可以打上一个高分。而斯图里奇租借回归后状态出色,菲尔米诺也拥有了一个可靠的替补。所以经过一系列补强后,红军已经成为新赛季挑战曼城霸权、夺得英超冠军的热门候选。

主要转出:埃姆雷-詹(尤文,免费),丹尼-沃德(莱斯特城,1260万镑),弗拉纳甘(格拉斯哥流浪者,免费),伍德伯恩(谢菲尔德联,租借)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