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英超夏窗:利物浦豪砸1.63亿镑 热刺0引援

英超转会窗关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0时,2018-19赛季英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这是首次在赛季开始前关闭转会窗口,各家俱乐部也显得比较谨慎,切尔西7200万引进的毕尔巴鄂门将科帕成为今夏标王,利物浦引援投入1.63亿冠绝群雄。看完下文您将对2018夏窗转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注:转会费参考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数据。)

夏窗加盟英超的球员

划重点

  1. 利物浦豪砸1.63亿剑指冠军:今夏烧钱最多的球队是利物浦,克洛普得到了俱乐部的大力支持,随着阿利森、法比尼奥、凯塔、沙奇里等球星的加盟,新赛季红军的将剑指冠军。
  2. 莱斯特烧钱力度压曼联枪手:豪门在转会市场表现疲软,倒是像莱斯特、西汉姆、埃弗顿这样的俱乐部表现很活跃。其中莱斯特城斥资1.03亿英镑进行引援,压过了曼联和枪手。
  3. 热刺0引援五大联赛独一家:夏窗转会各家俱乐部都忙着补强,但热刺是英超20支球队中唯一0引援的球员,即便是放在五大联赛层面也是独一家,波切蒂诺看起来对现有阵容充满信心。
  4. 压哨狂欢!埃弗顿签下3人:截止日这一天,豪门的表现大多比较沉寂,反而是埃弗顿在最后时刻连续签下了米纳、安德烈-戈麦斯和伯纳德3人,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大手笔都有哪些?

今夏转会最大手笔由切尔西制造,失去库尔图瓦的蓝军直接斥资7200万英镑激活了科帕的解约金条款,西班牙国门成为史上最贵门将;利物浦分别花费5400万和5620万签下凯塔和阿利森;曼联击败曼城签下巴西后腰弗雷德,花费达到5310万英镑;萨里带着爱将若日尼奥一起转投蓝军,若日尼奥转会费高达5130万英镑。

英超夏窗转会概览

这个夏窗英超20支球队的转会投入为12.3亿英镑净投入则为9.90亿英镑,而上赛季的总投入则为14.5亿英镑。投入最大的是利物浦,红军花费1.63亿英镑进行引援,投入最少的则是热刺的0引援

与上赛季相比,这个夏窗提前了20多天关闭转会市场,这对各支球队的引援多少带来了影响。大手笔的引援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多,BIG6里的热刺甚至0引援,而曼联和曼城也只有各1笔重要引援。反而是一些中型俱乐部加大了投入,比如莱斯特就支出1.03亿英镑用于引援,他们的投入力度仅次于利物浦和切尔西。

科普:关窗仍然可以卖人

英超转会窗口虽然在8月9日就关闭,但只是限制了引进,各支俱乐部仍然可以在9月1日前继续清洗冗余球员。由于这是执行新政的首个赛季,各支球队都先抓紧时间买人,因此在关闭转会窗后可能还会有许多清洗的交易,其他联赛的俱乐部仍然可以从英超挖人。

此外,虽然已经关闭转会窗口,但仍可能会有最后的压哨交易等待宣布。一些球员在时间很紧的情况下已经完成转会,只是等到关窗后才正式官宣,只要走完了转会手续,这样的转会也是得到英超联盟认可的。

英超BIG6转会解析

曼城

作为上赛季拿到100个积分的英超冠军,今夏曼城只有一笔重要引援,那就是花费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6102万英镑从莱斯特签下前英超MVP马赫雷斯。原本蓝月亮还想在亚亚图雷离队后引进一名后腰,但弗雷德被曼联截胡,若日尼奥又在最后时刻拒绝曼城前往切尔西,瓜迪奥拉索性让斯通斯去打后腰,蓝月亮也算是省下了一大笔转会费。

马赫雷斯加盟曼城

转入:马赫雷斯(6102万英镑,莱斯特)、桑德勒(225万英镑,泽沃勒)、阿扎尔尼(80万英镑,墨尔本城)

转出:古恩(1017万英镑,南安普顿)、哈特(351万英镑,伯恩利)、卡约德(270万英镑,顿涅茨克矿工)、伊里奇(租借、NAC布雷达)、布朗(租借、NAC布雷达)、哈里森(租借,利兹联)、马里(租借,拉科)、亚亚图雷(自由转会)

曼联

曼联上赛季拿到英超第2的排位,但与曼城的积分差距多达19分,穆里尼奥的“无聊足球”也饱受诟病,今夏红魔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相对谨慎,大手笔只有5310万英镑引进的后腰弗雷德,巴西国脚将顶替退休的卡里克。曼联在最后时刻留住了闹转会的博格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弗雷德加盟曼联

转入:弗雷德(5310万英镑,顿涅茨克矿工)、达洛特(1980万英镑,波尔图)、格兰特(153万英镑,斯托克城)

转出:布林德(1440万英镑,阿贾克斯)、约翰斯通(662万英镑,西布朗)、图恩泽比(租借,阿斯顿维拉)、佩雷拉(租借,塞图巴尔)、博斯威克(租借,斯肯索普)、卡里克(退役)

利物浦

投入1.63亿英镑的利物浦是英超夏窗投入最大的球队,上赛季联赛第4+欧冠亚军的成绩显然还不能让他们满意,红军今夏的大手笔投入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至少拿到一项有分量的冠军。红军在中前场投入巨资进行补强,门将位置也换成了更靠谱的阿利森,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克洛普的球队新赛季绝对值得让人期待。

阿利松加盟利物浦

转入:阿利森(5625万英镑,罗马)、凯塔(5400万英镑,莱比锡)、法比尼奥(4050万英镑,摩纳哥)、沙奇里(1323万英镑,斯托克城)

转出:沃德(1260万英镑,莱斯特)、埃姆雷-詹(自由转会,尤文)、威廉姆斯(自由转会,罗奇戴尔)、弗拉纳甘(自由转会,格拉斯哥流浪)、伍德伯恩(租借,谢菲联)、博格丹(租借,希伯尼安)

热刺

热刺可以说是今夏转会市场的一股清流,他们没有任何引援也没有任何球员离队,可以说主帅波切蒂诺对现有的阵容已经非常满意。今夏他们主要的任务就是留住队中核心球员,热刺分别与凯恩、孙兴慜、拉梅拉签下新约,波切蒂诺对球队的新赛季信心十足。

热刺与孙兴慜续约至2023年

转入:无

转出:无

切尔西

切尔西上赛季仅名列联赛第5,今夏他们解雇孔蒂请来萨里,萨里也将自己的爱将若日尼奥带到斯坦福桥,不过若日尼奥并不是切尔西今夏最大手笔的引援。在无法留下库尔图瓦的情况下,切尔西花费7200万英镑签下了西班牙国门科帕,科帕也成为英超今夏标王。此外,一度传出要去皇马巴萨的威廉和阿扎尔最终留队。

若日尼奥和萨里同一天来到切尔西

转入:科帕(7200万英镑,毕尔巴鄂竞技)、若日尼奥(5130万英镑,那不勒斯)、格林(自由转会,哈德斯菲尔德)、科瓦契奇(租借,皇马)

转出:库尔图瓦(3150万英镑,皇马)、帕萨力克(90万租借,亚特兰大)、爱德华多(租借,维特斯)、米亚兹加(租借,南特)、布莱克曼(租借,利兹联)、贝克尔(租借,利兹联)、内森(租借,米内罗竞技)

阿森纳

阿森纳进入到后温格时代,今夏埃梅里入主酋长球场。尽管新赛季只能踢欧联杯,阿森纳新帅的动作也不小,花费超过7000万英镑引进了5名球员,不过威尔谢尔的自由身离队还是让枪迷们有些惋惜。阿森纳对薄弱的中后场进行了补强,这就要看埃梅里对这支球队的捏合能力了。

托雷拉增强了阿森纳中场硬度

转入:托雷拉(2700万英镑,桑普多利亚)、莱诺(2250万英镑,勒沃库森)、索克拉蒂斯(1440万英镑,多特蒙德)、贡多齐(720万英镑,洛里昂)、利希施泰纳(自由转会,尤文)

转出:卢卡斯-佩雷斯(396万英镑,西汉姆)、阿克鹏(108万英镑,塞萨洛尼基)、浅野拓磨(90万租借,汉诺威)、卡索拉(自由转会,比利亚雷亚尔)、麦西(租借,普利茅斯)、威尔谢尔(自由转会,西汉姆)、默特萨克(退役)、钱伯斯(租借,富勒姆)

其余各队转会一览

西汉姆

转入:费利佩-安德森(3400万英镑,拉齐奥)、迪奥普(2250万英镑,图卢兹)、亚莫伦科(1800万英镑,多特蒙德)、法比安斯基(720万英镑,斯旺西)、巴尔布埃纳(360万英镑,科林蒂安)、卡洛斯-桑切斯(400万英镑,佛罗伦萨)威尔谢尔(自由转会,阿森纳)、弗雷德里克斯(自由转会,富勒姆)

转出:库亚特(963万英镑,水晶宫)、布尔克(153万英镑,赫尔城)、哈克萨巴诺维奇(租借,马拉加)、科林斯(自由转会)、埃弗拉(自由转会)、若奥-马里奥(租借回归,国米)、奎纳(未透露,沃特福德)

埃弗顿

转入:理查利森(3528万英镑,沃特福德)、迪涅(1818万英镑,巴塞罗那)、米纳(2723万英镑,巴塞罗那)、安德烈-戈麦斯(203万租借,巴塞罗那)、伯纳德(自由转会,顿涅茨克矿工)

转出:克拉森(1215万英镑,不莱梅)、富恩斯-莫里(810万英镑,比利亚雷亚尔)、昂耶库鲁(72万租借,加拉塔萨雷)、米拉拉斯(45万租借,佛罗伦萨)、罗伯茨(自由转会,贝蒂斯)、格兰特(自由转会,普利茅斯)、鲁尼(自由转会,华盛顿联队)

莱斯特

转入:麦迪逊(2250万英镑,诺维奇)、里卡多-佩雷拉(1980万英镑,波尔图)、盖扎尔(1260万英镑,摩纳哥)、沃德(1260万英镑,利物浦)、埃文斯(360万英镑,西布朗)、本科维奇(1305万英镑,萨格勒布迪纳摩)、瑟因居(1900万英镑,弗赖堡)

转出:马赫雷斯(6102万英镑,曼城)、穆萨(1485万英镑,阿尔纳赛尔)、哈默(自由转会,哈德斯菲尔德)、胡特(自由转会)、德拉戈维奇(租借回归,勒沃库森)

伯恩利

转入:吉布森(1521万英镑,米德尔斯堡)、哈特(351万英镑,曼城)、维德拉(1100万英镑,德比郡)

转出:阿菲尔德(自由转会,格拉斯哥流浪)、马尔尼(自由转会,弗莱特伍德)、克里斯-朗(自由转会,弗莱特伍德)、安德森(自由转会,唐卡斯特)

纽卡斯尔

转入:武藤佳纪(963万英镑,美因茨)、梅里诺(630万英镑,多特蒙德)、F-费尔南德斯(600万英镑,斯旺西)、沙尔(360万英镑,拉科鲁尼亚)、杜布拉夫卡(360万英镑,布拉格斯巴达)、寄诚庸(自由转会,斯旺西)、隆东(201万租借,西布朗)

转出:米特罗维奇(1818万英镑,富勒姆)、梅里诺(1080万英镑,皇家社会)、姆本巴(720万英镑,波尔图)、赛尔斯(360万英镑,斯特拉斯堡)、阿姆斯特朗(171万英镑,布莱克本)、海达拉(自由转会,朗斯)、吉尔(租借,西布朗)、科尔贝克(租借,诺丁汉森林)

水晶宫

转入:库亚特(963万英镑,西汉姆)、瓜伊塔(自由转会,赫塔菲)、迈耶(自由转会,沙尔克)

转出:卡巴耶(阿尔纳斯尔,自由转会)、德拉尼(自由转会,科克城)、李青龙(自由转会)、巴卡里-萨科(自由转会)

伯恩茅斯

转入:里科(1080万英镑,莱加内斯)、布鲁克斯(1017万英镑,谢菲联)、莱尔马(2520万英镑,莱万特)

转出:阿弗比(1026万英镑,狼队)、格拉班(612万英镑,诺丁汉森林)、格拉德尔(180万英镑,图卢兹)

沃特福德

转入:德乌洛费乌(1170万英镑,巴塞罗那)、马西纳(450万英镑,博洛尼亚)、谢马(203万英镑,奥斯特伦德)、纳瓦罗(180万英镑,西班牙人)、威尔莫特(153万英镑,斯蒂文纳吉)、本-福斯特(西布朗)、奎纳(未透露,西汉姆)

转出:理查利森(3528万英镑,埃弗顿)、阿姆拉巴特(765万英镑,阿尔纳斯尔)、萨拉特(207万英镑,博卡青年)、潘蒂利蒙(诺丁汉森林)、辛克莱尔(租借,桑德兰)、卢克巴基奥(租借,杜塞尔多夫)、霍班(租借,阿伯丁)

布莱顿

转入:贾汗巴克什(1710万英镑,阿尔克马尔)、比苏马(1521万英镑,里尔)、贝尔纳多(900万英镑,莱比锡)、安多内(540万英镑,拉科鲁尼亚)、巴顿(405万英镑,富勒姆)、塔乌(288万英镑,落日)、巴洛贡(自由转会,美因茨)、斯蒂尔(自由转会,桑德兰)

转出:巴尔多克(351万英镑,雷丁)、戈德森(306万英镑,格拉斯哥流浪)、墨菲(108万英镑,格拉斯哥流浪)、斯卡拉克(90万英镑,米尔沃尔)、沃尔顿(租借,维冈)、克鲁尔(自由转会,诺维奇)

哈德斯菲尔德

转入:孔戈洛(1800万英镑,摩纳哥)、迪亚卡比(900万英镑,摩纳哥)、索布希(585万英镑,斯托克城)、哈德乔纳(450万英镑,因格斯塔特)、洛斯尔(225万英镑,美因茨)、巴库纳(225万英镑,格罗宁根)、杜尔姆(自由转会,多特蒙德)、哈默(自由转会,莱斯特)、姆彭萨(租借,蒙彼利埃)

转出:汤姆-因斯(1008万英镑,斯托克城)、格林(自由转会,切尔西)

南安普顿

转入:维斯特加德(2250万英镑,门兴)、埃尔尤努西(1620万英镑,巴塞尔)、古恩(1017万英镑。曼城)、阿姆斯特朗(716万英镑,凯尔特人)

转出:塔迪奇(1026万英镑,阿贾克斯)、加尔多斯(自由转会,克拉约瓦大学)、卡里略(租借,莱加内斯)、克拉西(租借,费耶诺德)、堡法尔(租借,塞尔塔)

富勒姆

转入:塞里(2700万英镑,尼斯)、米特罗维奇(1818万英镑,纽卡斯尔)、莫森(1517万英镑,斯旺西)、法布里(540万英镑,贝西克塔斯)、马查德(360万英镑,尼斯)、许尔勒(36万租借,多特蒙德)、钱伯斯(租借,阿森纳)、布莱恩(租借,布里斯托尔城)、里科(租借,塞维利亚)

转出:巴顿(405万英镑,布莱顿)、威廉姆斯(自由转会,格林森林)、弗雷德里克斯(自由转会,西汉姆)、埃顿(租借,伊普斯维奇)

卡迪夫

转入:墨菲(1026万英镑,诺维奇)、雷德(1022万英镑,布里斯托尔)、史密斯(360万英镑,女王公园巡游者)、库宁汉姆(360万英镑,普雷斯顿)、卡马拉萨(租借,贝蒂斯)、阿特尔(租借,伯恩茅斯)

转出:肯尼迪(自由转会,约翰斯通)、威尔森(自由转会,布拉德福德)

狼队

转入:阿达马-特劳雷(1800万英镑,米德尔斯堡)、若塔(1260万英镑,马竞)、波利(1080万英镑,波尔图)、阿弗比(1026万英镑,伯恩茅斯)、穆蒂尼奥(504万英镑,摩纳哥)、博纳蒂尼(360万英镑,希拉尔)、劳尔-吉梅内斯(270万租借,本菲卡)、帕特里西奥(自由转会,葡萄牙体育)、维纳格雷(摩纳哥)、卡斯特罗(租借,马竞)、登东克尔(租借,安德莱赫特)

转出:阿弗比(1215万英镑,斯托克城)、道格拉斯(306万英镑,利兹联)、马绍尔(153万英镑,诺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