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想离开中超非常困难 有队询价决定权在上港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离队风波,让外界对于中超外援的去留非常敏感。

在近日接受巴西“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难免会收到一些球队的询价,但是转会的决定权,仍然掌握在上海上港的手里。

“每个人都知道,此刻如果我想离开中超,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奥斯卡说,“某些球队的中间人试图了解我在中国的情况,但是考虑到中国人已经在我身上投入了巨额资金,并且我的球队现在也倚重我的表现,因此离队对我来说,确实很难。”

当年加盟上港时,奥斯卡的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并且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上港的确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将他卖掉。不过奥斯卡指出,自己仍然有重回欧洲踢球的愿望:“我和上港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其实距离我回欧洲的时间是很快的。也许到时候我会选择欧洲,重回巴西现在来说还有些难,因为我还有继续在欧洲踢球的愿望。”

实际上,早在去年,奥斯卡就已经透露自己希望重回欧洲的意愿,因为他认为自己仍然具备在欧洲大俱乐部踢球的能力,不过当时他表示,自己会在协助上港完成夺冠的目标后再考虑未来。此外,今夏曾有传闻称一些土超和巴甲的俱乐部,都有意邀请奥斯卡加盟,可见目前确实有俱乐部试图从上港带走这名球员。

本赛季,奥斯卡已经为上港打进了13个联赛进球,他和胡尔克一样都是上港不可或缺的外援。就目前来看,对于奥斯卡的转会,上港掌握有完全的主动权,并且考虑到他的身价和薪水,任何球队现阶段都很难把他从上港带走。

(阿尔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