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玉山赛:傅家俊火力全开 两破百5-2胜米尔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在晚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火力全开,完成两杆破百4杆50+,5-2大胜米尔金斯挺进八强。其他比赛中,加里威尔逊5-2胜奥布莱恩,霍金斯5-4绝杀塞尔特,吉尔伯特5-3击败沃顿。

傅家俊本届玉山赛前两轮连续遭遇鏖战,先后和艾伯顿以及希金森战至决胜局才惊险晋级,在第三轮遭遇英格兰老将米尔金斯,后者上轮爆冷淘汰卫冕冠军丁俊晖。比赛从一开始傅家俊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首局米尔金斯零敲碎打拿下22分后中断,傅家俊通过一杆78分制胜,取得1-0领先。第二局中傅家俊继续保持超强围球,长台上手后单杆118分破百胜出2-0领先,随后第三局傅家俊一杆又连得58分险些制胜,米尔金斯随后赢得争彩胜利拿下这局,总分1-2落后。第四局傅家俊没有让米尔金斯连续回追比分,抓住米尔金斯失误上手连续进攻,单杆再轰103分破百拿下,总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休整后傅家俊手感没有丝毫降低,上手后又是一杆连得93分超分制胜,总分4-1率先拿到比赛赛点。第六局傅家俊稍有松懈,米尔金斯通过一杆59分建立优势,超分拿下这局后挽救赛点2-4落后。第七局中米尔金斯又是率先上手,拿下42分后进攻中断送出机会,傅家俊上手单杆再有90+的表现,最终傅家俊完成两杆破百5-2击败米尔金斯,挺进玉山赛八强。

名将霍金斯在第三轮中遭遇塞尔特,后者上轮5-3击败颜丙涛,比赛开局阶段首局塞尔特79-31赢得缠斗胜利,第二局霍金斯单杆72分制胜1-1平。此后霍金斯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后,第五局单杆81分拿下4-1领先来到赛点。大比分落后下塞尔特状态回升,连救三个赛点总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霍金斯顶住压力胜出,5-4击败塞尔特挺进八强,下轮将对阵加里威尔逊。

加里威尔逊上轮爆冷淘汰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这轮遭遇老将奥布莱恩,后者上轮超级大逆转击败布雷切尔,比赛开局阶段威尔逊迅速压制对手,连得54分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86-37赢得缠斗胜利2-0领先。第三局威尔逊单杆96分拿下3-0,第四局奥布莱恩扳回一局,随后威尔逊单杆74分拿下第五局,总分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奥布莱恩单杆111分破百挽救赛点,第七局奥布莱恩一度连得52分,随后威尔逊上手追分,71-52胜出这局总分5-2挺进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上轮击败卡特的吉尔伯特,在这轮中遭遇名将沃顿,后者上手战胜夺冠热门罗伯逊。比赛中吉尔伯特取得2-0开局,随后沃顿状态回升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各胜一局3-3平,吉尔伯特单杆56分胜出第七局拿到赛点,随后顺势拿下第八局,吉尔伯特5-3击败沃顿挺进八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