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0女足末轮迎生死战 1定律暗示出线就进决赛?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U20女足以0-2不敌德国,前2轮取得1胜1负的战绩,末轮面临着同尼日利亚队生死战的局面。届时,中国女足只有赢球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这对球队来说亦是颇为严峻的考验。

德国U20女足庆祝胜利

2战3分!末轮死磕尼日利亚

首轮比赛里,中国队以2-1轻取小组最弱的海地队,顺利赢得开门红。但此番面对着夺冠热门德国队时,中国队暴露出了同对手全方位的差距,上半时便陷入到2球落后的困境当中,最终以0-2毫无脾气的不敌对手,遭遇到首败。

目前为止,中国队也取得1胜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小组次席的位置。德国队以2战全胜领跑,尼日利亚和海地队则皆是首轮告负积0分。接下来尼日利亚将面对着海地队,倘若尼日利亚队获胜,便将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压倒中国队位列小组次席,那么末轮比赛里,中国队便必须要战胜尼日利亚队,才能赢得出线权。

倘若尼日利亚同海地队战平,那么中国队若战胜尼日利亚铁定出线;中国队战平尼日利亚的情况下,若海地队战胜德国,那么中国则将同海地队比拼净胜球,若海地队无法战胜德国,那么中国队将顺利出线。

倘若尼日利亚不敌海地,那么末轮中国和海地若皆取胜,将是中国、德国和海地三队比拼净胜球;若中国和海地皆战平,那么这两队将比拼净胜球;若中国队不敌尼日利亚,德国战胜海地,那么中国、海地和尼日利亚三队将比拼净胜球。若中国队不败,同时成绩好于海地,那么将直接获得出线权。

历史辉煌!中国队曾2次获得亚军

这是中国女足第6次征战U20女足世界杯,之前的5次征程里,曾经2次获得亚军,但也有着3次小组赛便遭淘汰。

2004年中国队首次征战此项比赛,小组赛前2轮顺利战胜尼日利亚和意大利,末轮以1-2不敌巴西,以小组次席身份闯入八强;1/4决赛中国队以3-1轻取加拿大,半决赛则以2-0成功复仇巴西,但在决赛以0-2不敌德国队未能捧杯。

2006年中国队在小组赛连续战胜芬兰、尼日利亚和加拿大,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挺进八强。1/4决赛中国队以4-0大胜俄罗斯,半决赛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淘汰美国,但决赛却出人意料的以0-5惨败给朝鲜队。

2008年中国队首轮以0-0战平阿根廷,次轮以0-2不敌法国,末轮虽以2-0战胜美国队,但却于事无补,1胜1平1负积4分出局。2012年中国队首轮便以0-4惨败德国,随后1-1战平美国,末轮以1-0战胜加纳,但再次以1胜1平1负积4分出局。2014年被分在死亡之组的中国队,前2轮分别以1-1战平巴西、5-5逼平德国,但末轮却在生死战以0-3不敌美国出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