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赛季欧冠各位置最佳候选:皇马7人 利物浦仅萨拉赫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欧足联公布了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各位置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该项评比分为前锋、中场、后卫、门将4个位置,每个位置三名最佳候选球员,也就说共计12名球员进入榜单。

皇马7人入选候选名单

值得提及的是,由于上赛季皇马获取了欧冠冠军,皇马的球员也占据了多达7席,C罗,莫德里奇、拉莫斯、纳瓦斯,从前到后,皆有皇马的球员,当然现在C罗已经转回到了尤文。利物浦上赛季杀入欧冠决赛,跟随皇马之后屈居亚军,但只有一名球员入选,那就是萨拉赫,埃及法老在该项赛事中打进了10粒入球,外加5次助攻。C罗则是15球3次助攻。

而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8月30日和欧冠最佳球员一起公布。此外,欧足联也公布了2017/18赛季欧联杯最佳球员的候选,格列兹曼、戈丁和帕耶进行角逐。下附欧足联各位置最佳候选:

门将:阿利松(前罗马/现利物浦)、纳瓦斯(皇马)、布冯(前尤文/现巴黎)

后卫:瓦拉内(皇马)、马塞洛(皇马)、拉莫斯(皇马)

中场:莫德里奇(皇马)、德布劳内(曼城)、克罗斯(皇马)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C罗(前皇马/现尤文)、梅西(巴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