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每日数据:林多尔献再见轰 马克兹完美半局

林多尔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14场比赛。以下是本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林多尔的再见轰

印第安人主场5-2击败同属美联中区的双城。主队明星游击手弗朗西斯科-林多尔(Francisco Lindor)在第九局下半送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支再见本垒打,这支三分炮也是他的第29支本垒打。林多尔本季的长打能力又有提升,目前在长打排行榜以67支居首位。

马克兹的完美半局

海盗作客4-3击败洛基,从光芒交易得到的明星投手克里斯-阿彻(Chris Archer)投5.0局失两分拿到加盟海盗后的第一次胜投。

虽然吞下败投,洛基先发投手赫尔曼-马克兹(German Marquez)显然更令人难忘。他在第四局连续9球三次三振掉海盗的前三棒,包括科里-迪克森、斯塔林-马尔特和格雷戈里-波兰科,九球都是曲球。单局九球达成3次三振,这叫完美半局(immaculate inning),这在大联盟历史上里面是极其罕见的,据统计只有大概十万分之46的概率(大概200万个半局,只有92次完美半局)。这是甚至比完美比赛还要罕见(21.7万场比赛,出现23次完美比赛perfect game,几率大概是十万之106)。

这是洛基主场库尔斯球场(Coors Field)第一次出现完美半局。也是洛基队史第二次出现完美半局,上一次是牛棚左投雷克斯-布拉德斯(Rex Brothers)在2014年6月14日达成,当时是作客巨人。

强打阿圭拉尔

酿酒人轰出14支安打,主场8-4击败教士。主队强打一垒手赫苏斯-阿圭拉尔(Jesus Aguilar)在三坏两好满球数之下轰出本季第28支本垒打,这是一支三分炮。他在两好球时(2-strike counts,即还差一颗好球就被三振)有全联盟最多的50个打点,追平酿酒人队史最高。此前队史纪录由普林斯-菲尔德(Prince Fielder)在2009赛季创下。

阿库尼亚攻守全能

勇士超级新星罗纳德-阿库尼亚送出一支中外野方向452英尺的本垒打,这是勇士队本季最长距离的本垒打。这也是阿库尼亚本季的第12支本垒打。下半局,他又在本垒打墙前美技接杀亚当斯的长打尤为精彩。

这是本季大联盟第五位球员能在同一场比赛中送出本垒打并同时没收对方一支本垒打,而在同一局做到这点的则只有阿库尼亚。

加洛将盲炮进行到底

水手作客游骑兵又遭打击,7-11败下阵来。游骑兵的著名盲炮型打者,乔伊-加洛(Joey Gallo)又发威,单场双响炮,本垒打数累积到31支,5打数3安打4打点2得分。加洛职业生累积193支安打,包括79支本垒打,5支三垒安打,35支二垒安打,74支一垒安打,继续把本垒打数比一垒安打还多的特色发扬光大。

德格罗姆连续15场优质先发

大都会主场8-0零封红人。主队先发投手雅各布-德格罗姆主投6.0局无失分,仅被4安打1保送,飚出10次三振,拿下赛季第6胜。德格罗姆终于拿到久违的胜投,上一次胜投已经要追溯到6月18日,他目前自责分率仍然是全联盟最佳的1.77,已经连续贡献15场优质先发(quality start,即先发满6局,自责分不超过3)。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