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被交易后首次发声 深情感谢圣安东尼奥

腾讯体育8月9日讯,著名记者查拉涅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为科怀-莱昂纳德写给马刺队的感谢信。这是在莱昂纳德被交易到猛龙之后的首次发声。

从马刺来到猛龙队的莱昂纳德

在信中,莱昂纳德写道:

“最近几周,我一直辗转反侧,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终,这一切被归结为了两个简单的词语:谢谢你们!

我的家人和我想要对整个马刺队,以及圣安东尼奥的人们和球迷们说一声谢谢你们。

感谢在我的7年职业生涯中和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们。

感谢波波维奇教练,您的谆谆教诲让我能够茁壮成长。

感谢圣安东尼奥的球迷们,你们是我见过最热情洋溢、最为投入的球迷团体。

在经历了所有的起起落落之后——我很高兴我的生涯中更多地是收获了成功——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分享和完成的那些事情。

而现在,我正期待着开启职业生涯中新的篇章,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

谢谢你们!”

——科怀-莱昂纳德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