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场or不上?任嘉伦面前两难选择 他输比赛却收获兄弟

先提个小问题,在这次超级企鹅联盟红色原力联盟A组的比赛中,哪位队长的上场时间最少?

1. 王鹤棣

2. 任嘉伦

3. 周锐

4. 苏醒

答案显而易见,任嘉伦。

是他对篮球不够热爱么?是他打球打的不够好么?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关于这个问题,任嘉伦自己给出了解答。

【任嘉伦解释无法上场】

其实在第一轮比赛开始前,任嘉伦就是四位队长中到的最晚的一个。这当然不是因为耍大牌,而是任嘉伦的工作排的实在太满了。

【任嘉伦登场姗姗来迟】

这样的状态登场反而会拖后腿,任嘉伦干脆选择了在第一轮比赛中休战,全场看着自己的三位队友在场上比赛,自己则扮演了球队智多星的角色。

【任嘉伦场边运筹帷幄】

当然偶尔也会抛开场下教练的身份,完全的沉浸到篮球的喜悦中,本色出演小迷弟角色。

【任嘉伦小迷弟】

不过相信喜欢打篮球的朋友们都经历过坐板凳的痛苦,这种看着球员在场上流汗拼搏,自己却根本无法出力,哪怕给手掌拍烂了也起不到多大作用的感觉,的确相当糟糕。

于是任嘉伦在替补席上看完了第一轮比赛后,毅然决定在第二轮比赛中登场。

作为战术大师的任嘉伦心里很清楚,自己身体瘦弱,加上还没有完全恢复,要进行对抗恐怕是力有未逮。但是给队友传球,却是每一个战术大师的必修课。

这不,刚刚上场就一次助攻,一次间接助攻(传球导致队友获得罚球机会),任嘉伦没有辜负粉丝的等待。

【任嘉伦助攻罚球】

【任嘉伦助攻】

Mmmm……这时候回过头来看看《大唐荣耀》里的广平王,运筹帷幄的气势扑面而来。

【任嘉伦广平王】

明明在第二轮比赛中已经上场亮相,而且疲劳值进一步累积的任嘉伦,在第三轮比赛中依然坚持出场。虽然状态不佳,被现场主持调侃为上来“送人头”,但是任嘉伦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他想和自己的队友一起在场上奋战,在自己的粉丝面前尽可能多的展现自己的球技。

【任嘉伦登场】

要知道,就算任嘉伦不登场,已经几乎搞坏了腾讯的评论系统。

【任嘉伦评论】

而在看到任嘉伦登场亮相之后,不管是任嘉伦的粉丝还是篮球球迷们都理解了任嘉伦的用心,不管打成什么样,良好的球品都是一名球员必须具备的素质。

【任嘉伦第二场评论】

有一个如此顾全大局,又如此照顾队友的队长,狂暴白熊的队友们也重新认识了任嘉伦这位流量小王子。效力于CBA的职业大腿球员黄荣奇就对任嘉伦赞不绝口:“我们的队长是非常有凝聚力的队长,然后在场边给我们一顿加油,不管是赢球也好输球也好,都在场边给我们一顿加油。两位队友也非常的棒。”

不愧为广平王,自带统帅属性,而同队的三名球员表现也非常出色。

花树偶像篮球队的张智博,是狂暴白熊篮下最稳定的得分点。身高1米95的张智博身体强壮,总能够在篮下帮助白熊拿到分数。

【张智博篮下得分】

而另外一名来自花树偶像篮球队的叶周,则充满着激情和斗志,用着极强的篮下冲击力。用现场解说的话来说:“你就算知道他要突篮下,可你根本就防不住他。”

在场上这个即兴表演的背身晃人动作,也成为这次超级企鹅联盟的经典。

【背身晃动】

另外,在比赛中多次撞倒李响导致李响心态崩盘的,也正是叶周。

至于职业大腿球员黄荣奇,在比赛中飘逸和暴力相结合的表现,早已经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别的不说,就说这个战斧扣篮,从动作优美程度来看也能碾压其他人。

【黄荣奇战斧劈扣】

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更改,但是对于任嘉伦来说,他却收获了比胜利更加重要的东西。

“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三位好兄弟,”任嘉伦如是说。

一点没错,超级企鹅联盟。

无兄弟,不篮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