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滕:德约还能再打六年 他能超越费德勒20冠

库尔滕与德约科维奇

法网三冠王、巴西网球名宿库尔滕预测,德约科维奇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将会再创另一番辉煌。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德约科维奇正在恢复到他最好的状态,他已经拥有13个大满贯头衔,他离纳达尔的距离很近,而且他还可以继续发挥出最高的水平。我认为他还可以再打六年以上的时间。”

库尔滕相信德约科维奇可以打破费德勒目前保持的20座大满贯冠军纪录,他认为目前的网坛呈现出老龄化的状态,只要这些30岁以上的巨头保持现在的技战术,他们仍可赢得冠军。

巴西人职业生涯最辉煌的岁月无疑和法网联系在一起,今年他还作为罗兰加洛斯的大使来到巴黎。谈到新的大使身份,库尔滕说道:“我相信这是体育的魅力,传递希望,让人们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个身份)超出了球场的界限,你知道的,它和人的感情、记忆和激情联系在一起。我想这就是我学习打球的方式,我对这里的一切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在这个神奇的赛事中。所以我尽力去推荐人们来参与或观看比赛,稍微深入其中,试着去感受,哪怕只有一天,人们也会更进一步,了解真正的法网。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一切都很出色,非常鼓舞人心。这是让我感到有用,并再次成为网球一部分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