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牙引进新前锋宣告失败 张玉宁新赛季主力稳了?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根据荷兰媒体的消息,荷甲俱乐部海牙近日正式终止了与海伦芬前锋亨克-威尔曼的转会谈判。目前,距离荷甲联赛开幕已经近在眼前,如果情况持续下去,作为海牙仅存的中锋,中国小将张玉宁在新赛季成为海牙的主力,并非是异想天开,反而越来越可能变为现实。

海牙新赛季首轮8月12日开踢,目前张玉宁是球队仅有的一名正宗中锋

海牙当地媒体“adodenhaag”透露,前段时间,海牙一直在运作威尔曼的加盟,因为海牙的头号前锋比琼-约翰松在不久前离开了球队。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海牙俱乐部技术总监范阿斯亲口承认,这笔交易已经失败了。“这一切都耗费了我们太长的时间,我们曾经将威尔曼作为是约翰松离队之后最好的替代者,但是交易能否成功,是取决于谈判双方的态度的。”范阿斯说。

“我们与威尔曼本人和海伦芬俱乐部都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并且我们愿意以最大化的经济利益吸引威尔曼加盟海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转会都显得很乐观,但是现在我们意识到威尔曼其实想转会去德国踢球,而之前我们还是他的首选。这很好,但随后我们转向其他人。幸运的是我们没有在威尔曼身上蒙蔽双眼,但在这样的时刻,我们也只能向前看。我暂时不会再透露转会信息了,但你可以假设我们在幕后忙碌。”范阿斯表示。

外电截屏

根据资料显示,亨克-威尔曼是一名身高超过两米的强力中锋,如果他加盟海牙,对张玉宁来说肯定是一个非常强的竞争对手。根据荷甲的赛程,海牙的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在8月12日上演,留给海牙的引援时间并不多。虽然张玉宁由于要参加亚运会,将影响他回到荷兰参赛的日程,但是就目前来看,海牙宽松的竞争环境,仍能给张玉宁非常多的竞争主力位置的希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