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2大猛将回国备战亚运:会竭尽全力争夺金牌

两位韩国队青年才俊,效力意甲维罗纳的李昇祐和效力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的黄喜灿,如今都已回到韩国国奥队,他们正备战8月中旬在印尼雅加达开始的亚运会比赛。有韩国梅西之称的李昇祐表示,全队会努力争取冠军,但也不会有丝毫放松。黄喜灿则认为,自己经过世界杯后已经更加成熟。

李昇祐

这两位韩国球员的所属俱乐部,本并不太情愿放这两位球员离开。但在黄喜灿和李昇祐的强烈要求下,他们现在已回到首尔开始与球队备战。黄喜灿此前代表韩国国奥队出场16次打入2球,他表示:自己一直在为亚运会保持状态,希望能对球队有所帮助。

黄喜灿谈到了韩国队的目标,那就是夺得金牌,他承认有压力和困难存在。这位韩国前锋说到:“和队友在一起备战非常开心,我们在一起训练,我们会克服难题,一路赢得比赛。”

黄喜灿和李昇祐都代表韩国队参加了在俄罗斯的世界杯,黄喜灿三场全部出场,有两次首发,李昇祐则是两次替补出场。他们被看做是韩国足球未来的巨星和希望。黄喜灿表示,自己通过世界杯后更加成熟了,他已经忘记了世界杯没能出线的遗憾,自己的目标是打好下一场比赛。

李昇祐在巴萨青年队成名,2017年加盟维罗纳。谈到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时,他非常冷静:“很多人认为我们所在的小组(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巴林)非常容易,但想要夺得冠军,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我们不能因为有一支星光熠熠的球队就感到骄傲,外界认为我们是夺冠热门,但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

李昇祐承认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百,但自己会尽快跟上队友的节奏。他说:“我虽然来到球队稍晚,但我会更加努力,我不会为自己表现不佳或场外等其他因素找借口,只要我上场就会为球队百分百付出。”

本届亚运会中,韩国队还有热刺主力孙兴慜参加,若球队能夺得金牌,他和很多球员将被免除兵役。李昇祐也承认,全队极度渴望拿到金牌,这样也会为一些韩国球员扫除前往欧洲留洋的障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