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锐当队长又打比赛又送按摩 一堆戏精打篮球才爽

哦!啊!~~

从8号海岛队的更衣室里传来这样的声音。

“我得给你200块钱啊,这手法太专业了,来,多加几个钟……”

What?我是不是走错了片场,这难道不是超级企鹅联盟的参赛队伍8号海岛的更衣室么?

原来是队长周锐正在给队伍里的老大哥李响进行按摩,从他们的对话我们听得出来,周队长虽然有着羡煞一众小姐姐的颜值,但是手上的功夫也完全不差。

等等,好像跑偏了,我们是在讨论超级企鹅联盟,是在说篮球啊。

没错,我说的就是篮球。虽然周锐率领的8号海岛队没有能够在红色原力联盟A组的比赛中夺得第一,但是周美人却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

平心而论,周锐的篮球水平还差点意思,比起在演艺篮球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苏醒他们来,周锐的手腕还显得僵硬,出手的那一下不够柔和。拼抢虽然积极,但是上篮和投篮却大多数无功而返。

不过经过了三场的磨练,周锐总算是找回了一些打篮球的感觉。

中投!得分……

三分!得分……

而作为一个向来以自己盛世美颜为荣,甚至被粉丝们认为要比女人更美的周锐,在篮球的名义下也彻底抛开了偶像包袱,摸爬滚打,原来地板才是最终的宿命。

这反差,着实也大了点。一个是在地上摸爬滚打的糙汉,一个是迷翻一片男人的美人儿。这反差,画面实在太美,简直让人有点不敢直视。

卿本佳人,奈何打球。

然而周锐的一番话,却道出了其中的真谛:“我打到后面都抽筋了,我很久没抽筋了,很爽。我第一次感觉到篮球给我热血的氛围。当队友都在努力冲比分的时候,我哪怕在场下也要为他们加油。我嗓子完全喊哑了,就是希望拿到这份荣耀。”

这里着重要提一下,周锐现在的主要工作是一名歌手。“8号海岛”的队名就是因为周锐的新歌而来,在篮球场上忘我到将嗓子都喊哑,可见赛场上的周锐有多投入。

有了周锐这样一位戏精队长,队友们当然也是不甘示弱。

也许是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最年长的明星球员——李响,外线的一手三分球有时候谬以千里,有时候却准的让人不可思议。但是李响给粉丝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还是他连续被撞倒想要犯规却未果的场面。

看来李响的演技还需要继续进步,进攻犯规没造到,还领到一个T,实在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好在李响在第三轮比赛中重拾手感,一个中距离的金球绝杀海盗队,让8号海岛保留晋级的希望,也算是将功赎罪。

职业大腿谷玥灼也不甘落于人后,三分线外被对方撞到,居然在地上玩起了breaking舞步。虽然说演技略显浮夸,但是被犯规却是真的,稳稳的三次罚球到手。

另外一名大腿级球员边塞远,在三分线外也是表现神勇,刚刚被黄荣奇在篮下打了一个,自己运球出了三分线后直接投篮,稳稳命中。看着小得意的样儿,恐怕是故作冷静,心里早就美开了花。

这一整队的戏精,着实让人有些防不胜防。也难怪他们在首场比赛就输给黑暗骑士团的情况下,后面两场比赛奋起直追,居然为自己赢得了晋级的一丝希望。

只可惜命运仍然攥在黑暗骑士团自己的手中,随着他们在第三轮击败对手,8号海岛夺冠的希望化为泡影。

但是这又如何?

他们有周锐在场上的摸爬滚打,有李响在场上的神采飞扬,有谷玥灼在场上的驾轻就熟,也有边塞远在场上的百步穿杨。

“就算是最好的编剧,也安排不出这样的剧本,这样的细节,”——周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