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利物浦换门将等于升级 靠四点把曼城拉下马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进球网》李聖模 发自英国 伦敦

上个赛季的英超由瓜迪奥拉的曼城所主宰,他们的年轻球员阵容也由同一个教练团队领导。新赛季,曼城仍然是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如果他们有挑战者的话,那么肯定就是利物浦了。利物浦在上赛季最后阶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欧冠联赛里。这个夏窗,利物浦也是BIG6在转会市场最有效率的一支球队。

现在,我来谈谈利物浦的夏窗动作和新赛季的展望。

打分从0到5分,5分最高。

专家团:利物浦换门将等于升级 靠四点把曼城拉下马

新赛季的利物浦值得期待

夏窗表现(4.5分)

毋庸置疑,利物浦是新赛季夏窗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的竞争者,比如热刺竟然至今一个人也没买,而利物浦几乎得到了所有他们想要的球员。

签下优异的门将阿利森·贝克尔对于利物浦的新赛季至关重要。众所周知,他们现在的两个门将卡里乌斯和米尼奥莱经常出现低级失误,这也让球队头疼不已。他俩也不差,就是不是利物浦当前所需要的世界级门将。就像在上个冬窗拿下范迪克那样,利物浦现在雄心勃勃,希望花出更多的钱来让球队的阵容更上一层楼。阿利森不仅仅门前出击能力非常出众,也有一脚传球技术。他的传球技术非常适合克洛普的战术体系。

专家团:利物浦换门将等于升级 靠四点把曼城拉下马

阿利松的加盟对于利物浦是极大的补充

利物浦在中场也进行了补强,他们买来了凯塔和法比尼奥。凯塔过去几个赛季是德甲最出色的中场之一,必将让利物浦在中场如虎添翼。凯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全能型中场,攻防俱佳。新赛季,利物浦球迷们会很高兴看到他的表现。

法比尼奥既能踢中场也能踢后卫,也是利物浦阵容的一个补强。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总能嗅到潜在的威胁并且化而解之,他能作为前腰背后的防守型中场球员,也能在后方告急时及时补防。感谢他的到来,利物浦不用担心如果中场或者后卫受伤时该怎么办了。

买下斯托克城中场沙奇里也是笔好买卖。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的进攻三叉戟新赛季将铁定首发,沙奇里将是他们的一个补充。沙奇里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都证明了自己,他的速度、活力将是利物浦需要轮换休息三叉戟时的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新赛季阵容(4.5分)

我不记得上一次看到利物浦阵容这么强是什么时候了,他们现在包括板凳球员在内都非常有实力。几乎所有的位置,他们都有轮换球员,目前看上去这套阵容毫无弱点。

守门员位置上,阿利森将是首发门将,卡里乌斯和米尼奥莱将会有一个良性的竞争。他们三个人都能发展的很好。

后防线上,范迪克肯定是后防核心,洛夫伦在世界杯表现优异,他讲和马蒂普竞争一个主力中后卫的位置。边路上,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和安德鲁·罗伯森将是克洛普的第一选择,此外,克莱因和莫雷诺也准备等机会来时随时上场。

专家团:利物浦换门将等于升级 靠四点把曼城拉下马

范戴克的存在让利物浦的后防线令人放心

中场位置,队长亨德森将与凯塔、法比尼奥搭档。维纳尔杜姆和米尔纳也是不错的替补球员。此外,他们还有出色的英格兰本土中场张伯伦和拉拉纳。红军的中场如此人才济济,克洛普将会在中场的选择上遇上“甜蜜的烦恼”。

攻击线上,目前欧洲最好的三叉戟将在新赛季继续闪耀。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将让任何防守球员胆寒,因为他们不仅快、技术出众,还非常有默契。这个三叉戟的进攻水平如此之高,以至于对方即使知道他们要怎么做仍然无力阻挡他们进球。三叉戟之外,他们还有沙奇里、斯图里奇这样的高水平球员可以挑战他们的主力位置。

主教练评级(4.5分)

尤尔根·克洛普虽然还没有带领利物浦获得任何冠军奖杯,但是他已经赢得了球迷们的爱戴。他的高位逼抢的战术(球迷们把它叫做“根根压迫打法”)、他的管理技巧包括不断地拥抱他的球员等等都俘获了利物浦球迷的心。在克洛普的领导下,利物浦球员们看上去非常快乐,有雄心去获得更多的东西。克洛普肯定有资格挑战当今英超第一主帅瓜迪奥拉的地位。

专家团:利物浦换门将等于升级 靠四点把曼城拉下马

克洛普是这支利物浦的精神支柱

值得期待的球员:阿利森和萨拉赫

阿利森的表现将对利物浦新赛季至关重要。不仅仅是丢不丢球的问题,而是球队的信心建设。如果他能展现出与卡里乌斯和米尼奥莱完全不同的状态的话,球员们将会认为“今年肯定不一样”。与此相反的是,如果他在第一个赛季也经常出现低级失误,球队也无法走太远。

上个赛季的惊艳表现让萨拉赫被世人与梅西、C罗作比较,新的赛季,他将继续证明自己不仅仅只有“一个赛季的奇迹”。对于利物浦球迷们来说,看看萨拉赫这个赛季能做什么将会非常有趣。如果他展现出来与上个赛季相同的水准(或者更好),利物浦就将成为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专家团:利物浦换门将等于升级 靠四点把曼城拉下马

利物浦的“法老王”萨拉赫

新赛季目标:赢得英超冠军

今夏花费了如此之多的金钱来引援,又有这样的阵容和主教练,我只能说利物浦肯定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如果说曼城有“卫冕冠军”包袱的话,利物浦现在将无所畏惧,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染指过的英超冠军冲刺。我相信,即便他们最终没有拿到冠军的话,也可能将进入联赛前三名。

对于新赛季前四名的预测

虽然说现在去预测前四还有些为时尚早,但是我在上个赛季就注意到了,现在曼城在英超几乎难有对手。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加之俱乐部的强大经济后盾,我觉得曼城只会越来越强大。所以,我和上赛季之前的预测一样,曼城将是英超冠军。

曼城最有力的竞技对手就是利物浦了,后者是上赛季欧冠亚军。克洛普带利物浦很有一套,我能想象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的组合将越来越强大。他们的身后,还有沙奇里这样控球能力超强的球员。在防守端上,洛夫伦在世界杯的表现也非常惊艳,他与范迪克的搭档会更加默契。利物浦的球迷对于新赛季球队的表现真的可以期待更高。

专家团:利物浦换门将等于升级 靠四点把曼城拉下马

利物浦可能是新赛季曼城最大的对手

当曼联和切尔西还在转会市场挣扎时,我认为热刺和阿森纳新赛季更有希望闯进前四。过去三个赛季,热刺的阵容非常牢固和稳定,如果他们赛季中期不发生大的变故(比如凯恩受伤)的话,他们将肯定会进入前三名。

最后,埃梅里的新阿森纳看上去非常突出。他已经让球队做出改变,比如放威尔希尔去西汉姆联,这在温格时代绝不可能。阿森纳过去的问题在于他们有如此之多球风相似、又不算世界级的球员。在埃梅里到来后,阿森纳正在改变过去的不良习惯,展现了对锦标的强烈欲望。他们在夏窗买的球员也非常不错。所有的这一切都体现,阿森纳新赛季要比曼联和切尔西更加突出。

我对于2018-2019赛季英超最终排名是:冠军曼城、亚军利物浦、季军热刺、第四阿森纳。你也许会同意我,也许不会,但是我们走着瞧吧,看看最终结果如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