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励志球手去世年仅36岁 曾两次克服癌症两次夺冠

新华社堪培拉8月9日电(记者白旭)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贾罗德·莱尔因病进行了长时间的斗争后去世,终年36岁。

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莱尔是8日晚上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去世的。

莱尔患有急性髓系白血病。八天前他决定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

他的妻子布里奥妮说,莱尔让她留下了一个信息:“感谢你们的支持,这对我来讲很重要。我的时间太短了,但是如果我能帮助人们为那些患有癌症的人思考或者采取行动,我就没有白活。”

莱尔此前曾经两次被诊断出来患有癌症,一次是在1998年,另一次是2012年。但是两次都没有阻止他从事高尔夫球运动。

他2004年开始从事职业高尔夫运动,第二年开始亚洲巡回赛。他曾经在2008年的墨西哥公开赛和美国诺克斯维尔公开赛上两次夺冠。患病后他经过治疗于2013年回到了澳大利亚大师赛的赛场,然后2015年再次回到美巡赛(PGA)。

曾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亚当·斯科特说:“他是最优秀的球手之一。尽管他曾经经历过那么多困难,他用一手烂牌打出了自己所能获得的最好的人生。”

美国高尔夫球选手布赖森·德尚博则表示把自己刚刚获得的25000美元的奖励捐给莱尔的家人。

莱尔有两个女儿,分别是6岁和2岁。(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