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TP总决赛举办地招标已开启 2021年或搬离伦敦

ATP总决赛是每年的年终盛典

ATP世界巡回赛(Masters Grand Prix)、ATP世界巡回锦标赛(ATP Tour Championship)、网球大师杯(Tennis Masters Cup)、ATP世界巡回总决赛(ATP World Tour Finals)、ATP年终总决赛(ATP Finals),这些都曾是ATP年末巅峰之作——总决赛所使用过的名字。自1970年在东京首次举办这项赛事至今,总决赛已经成为男子网坛一年一度的收官大作。

过去的40年里,总决赛辗转于巴黎、巴塞罗那、波士顿、墨尔本、斯德歌尔摩、休斯顿、纽约、上海等各地,并从2009年至今连续在伦敦的O2球场举办。伦敦也将持续拥有这项赛事直到2020年。近日,ATP方面正式宣布将全面开启2021年总决赛新地点的选址计划。

当然,这项赛事也有可能继续保留在伦敦,但ATP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报价,并在2019年3月左右公布结果。申报城市必须在2018年11月2日之前提交文件,候选城市名单将于12月14日公布。

ATP也将采用更加灵活的方式,并在未来3个月鼓励创新性的投标。自2009年以来,ATP伦敦总决赛聚集了超过2300万名球迷,其中仅2017年就有253642名球迷,使其成为世界领先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