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发布战重庆海报:泰岳映山城 盼在客场奏凯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7:35,中超第17轮,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今天,鲁能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泰岳映山城”。

鲁能海报

上一轮比赛,鲁能在工人体育场挑战排名中超榜首的北京国安,虽然塔尔德利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随后国安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王大雷虽然挽救了数次必进球,但国安还是由奥古斯托扳平了比分,最终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从场面上看,鲁能虽然收获平局,但在进球机会上显然是国安更多,在客场拿到1分,并在积分榜上拖住对手,对于鲁能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李霄鹏虽然对球员的发挥十分不满意,但他的目光必须立刻放在下一轮联赛上,从北京来到重庆,对于鲁能而言他们已不能再丢分。虽然鲁能在第2轮比赛中主场击败了重庆,但眼下的这支重庆斯威,已经与5个月前大不相同。随着小克鲁伊夫的上任,重庆队本赛季已经迎来了第三位主教练,面对鲁能的比赛,也是小克鲁伊夫在中超的首秀,虽然时间紧促,但他能给重庆队带来什么变化,也让周六的这场比赛充满了变数。

此外,鲁能在重庆的主场战绩也并不理想,自从2015赛季重庆队重返中超,他们在主场3次面对山东鲁能还没有输过,这一次,已经身处保级泥潭的重庆队再次迎来山东鲁能,势必也会拼尽全力,与鲁能进行一场血战。除此之外,球队外援费尔南多能否在比赛中复出也是比赛的变数之一,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鲁能队的备战。

无论重庆队近期的状况如何,对于李霄鹏和他的鲁能队而言,此番来到重庆,只有带走3分才会让球迷满意,一旦他们不能全取三分,鲁能本赛季的争冠形势又将变得十分被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