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踏着詹皇的霸王步前进 王鹤棣改变了粉丝也成就了自己

王鹤棣和他的三位队友们拥抱在一起,围成一圈。

他们集体做了一个动作,双手往下压,一只脚狠狠的往地上踩去。NBA的球迷应该都知道,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在NBA中的专属庆祝动作。

王鹤棣复刻詹皇

詹姆斯霸王步

在2-0击败狂暴白熊之后,王鹤棣的黑暗骑士团终于在A组中力压其他竞争对手夺得冠军。王鹤棣也因此拿到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赛的一个首发名额。

这次超级企鹅联盟开始之前,当王鹤棣放言自己会打球的时候,有不少人是持有怀疑态度的。

要说随便打两下,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要说自己会打球,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

王鹤棣篮球照片

不要欺负我们读书少,摆个pose简单,真要打起来可就难了。

就在刚刚结束的红色原力联盟A组的比赛中,王鹤棣用自己的表现,洗清了其他人对自己的怀疑。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投中致胜的关键球。

王鹤棣命中关键球

好吧,你可以说这不算什么,一个球而已,只是运气不错。

那么这个球呢,王鹤棣在第一轮比赛中交叉步突破周锐上篮成功。

王鹤棣突破周锐

好吧,杠精们会说菜鸡互啄,防守太烂没什么好说的。那么第三场戏耍花树偶像篮球队成员张智博,差点扮演脚踝终结者的角色,轻松突破到篮下命中的镜头,想必足以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要知道花树偶像篮球队的成员,都有着专业的篮球背景。

王鹤棣戏耍张智博

如果偶像篮球团队的球员还不够大牌,那么突破现役CBA球员黄荣奇,可以拿出去吹三年了吧?

王鹤棣突破黄荣奇

不管是观赛的热情粉丝还是吃瓜群众,都已经认可了王鹤棣的篮球水准。第一期播出时,观赛粉丝们的态度是这样的。

等到后面的两轮比赛播出时,评论圈的画风已经发生了变化,

看到王鹤棣手肘的伤痕,你或许能够明白,为什么粉丝们的态度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

王鹤棣受伤

也许在新版《流星花园》中,在平时生活中,王鹤棣吸引粉丝的地方是他的演技,是他的颜值。但是在超级企鹅联盟,在篮球场上,王鹤棣吸引着粉丝的是他的球技,是他在场上的精神。

王鹤棣倒地

王鹤棣倒地救球

王鹤棣倒地

有着王鹤棣这样的队长带头,黑暗骑士团能够从A组脱颖而出绝非偶然。

禾浩辰在第一轮比赛中就已经受伤,但是带着脚步的伤病打到最后一场,实在无法继续时候才要求被换下场。下场后的禾浩辰,直接用冰水敷在了脚上的伤处,伤病的痛苦可见一斑。

曾经的台湾代表队成员,后来的台湾偶像剧演员颜行书。虽然一直谦虚的说自己老了,但是在队伍生死存亡的时候毅然站了出来,两个四分球命中,10秒8分的神迹在这里上演。

颜行书10秒8分

而灵巧型的后卫王子瑞,因为肩负着球队大腿的重任,不得不一次次的突破扣篮王翟逸,身体素质出色的后卫黄荣奇的防守,向篮下发动冲击。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黄荣奇在超级企鹅联盟中不需要证明自己的球技,他只是想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王子瑞上篮致胜

有着这样的一个队长,有着这样的一批队友,黑暗骑士团才能够在红色原力联盟A组中脱颖而出,力压其他三只球队成为本组的冠军。

当黑暗骑士团的旗帜高高升起的时候,我们能够看到黑暗骑士团的四名成员脸上的快乐和兴奋。

冠军升旗

用王鹤棣的话来说:“感谢我的队友们,也感谢对手们,剧情是对的。大家能享受到这种过程,享受到毛孔张开的感觉,就够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