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六大外籍主帅争英超冠军 英本土教练想夺冠还得等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本周末,2018-19赛季的英超联赛就将打响,英国《每日邮报》在今天撰文指出,新的英超赛季,六大豪门的六大外籍主帅(非英国国籍)将争夺英超冠军的荣誉,而英国本土教练想要夺冠的话,恐怕还得继续等待,因为不出意外的话,新科英超冠军还会在六大豪门里产生。

六大豪门的外籍主帅

阿森纳(埃梅里,西班牙)

埃梅里(右)

温格结束了他在阿森纳的统治,在多年无缘英超冠军后,温格悲情走人。法国教授的继任者是西班牙的名帅埃梅里,在被巴黎解雇后,埃梅里重新上岗,成为了阿森纳的主教练。作为欧洲名帅,埃梅里曾经在阿尔梅里亚、塞维利亚、瓦伦西亚、莫斯科斯巴达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多支球队执教,如今他将在英超继续自己的新挑战。

切尔西(萨里,意大利)

萨里

孔蒂带领切尔西夺得了上个赛季的足总杯冠军,但是意大利人还是悲情下课,取代他的是另外一位意大利名帅萨里。在那不勒斯下课后,萨里在切尔西重新找到工作,而对他来说,执教蓝军的机会非常难得。虽然萨里并未执教过欧洲顶级球队,但是他在欧洲足坛的声誉不错,加上切尔西很多球员都有夺冠经验,新的赛季,蓝军依然是夺冠热门。

利物浦(克洛普,德国)

克洛普

利物浦已经29年没有收获联赛冠军,不过克洛普的球队有望终结这一尴尬。今年夏天,红军引进了法比亚诺、沙奇里、凯塔、阿利森等球员,加上他们阵中还有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等悍将,新赛季的利物浦绝对值得期待。况且,上个赛季的利物浦就闯入到欧冠决赛,这给了他们信心,连续战胜曼城,也让红军将士有信心推翻瓜迪奥拉球队的统治。

曼城(瓜迪奥拉,西班牙)

瓜迪奥拉(左)

上个赛季的曼城提前夺取了英超冠军,来到蓝月亮后,瓜迪奥拉终于征服了世界上最难的联赛。上个赛季的曼城势如破竹,打破了一系列纪录。在新赛季开始前,曼城又收购了马赫雷斯,实力继续得到扩充,这给他们的卫冕提供了基础。因此,瓜迪奥拉很有机会带队再度拿到英超冠军。

曼联(穆里尼奥,葡萄牙)

穆里尼奥

来到曼联后,穆里尼奥帮助球队夺取了三个冠军,但是还没有染指过英超联赛冠军。在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倒是夺取过三座英超冠军。在后弗格森时代,曼联也还没有问鼎过英超冠军,因此,狂人的任务是艰巨的。在这个赛季,穆帅身边将没有昔日助手法利亚,虽然他提拔了卡里克,但是后者经验不足。

热刺(波切蒂诺,阿根廷)

波切蒂诺

从2014年开始,波切蒂诺就开始执教热刺,目前他即将进入个人执教北伦敦球队的第五个赛季。此前,波切蒂诺赢得过四次英超月最佳教练的殊荣,他的热刺在多个赛季都有机会竞争英超冠军,但是都是功亏一篑。新的赛季,波切蒂诺的重要使命就是终结热刺的冠军荒,但是难度却非常大。

在英超的20支球队里,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6支球队组成了第一集团,其它的14支球队很难和他们相抗衡,而这6大豪门的主帅又偏偏是非英国籍的教练,他们来自5个不同的国家,而英国本土教练想要实现联赛夺冠梦想的话,恐怕还得等下去,因为6大豪门的优势太大,很难从他们那里虎口夺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