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青训杯国际邀请赛落幕 后备力量渐成气候

腾讯体育8月9日上海(文/李旭)经过了八天的激战,第三届“上港青训”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于昨日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承办,嘉定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协办。博击长空作为上港最大、最成功的青训布点俱乐部,此项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在提供更高锻炼平台的同时,为上港输送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上港青训杯国际邀请赛落幕 后备力量渐成气候

“上港青训”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A组最后一轮,博击长空精英A队2比0战胜江苏女足A队,普陀足校A队1比0战胜国安06B队,武汉载铭A队2比1战胜江苏女足B队,最终普陀足校A队获得了本届赛事06年龄段A组的冠军,博击长空精英A队以1分之差的不败战绩屈居亚军,而武汉载铭A队则获得了第三名。昨天下午在较早进行的BC组别冠亚军中普陀女足U11队3球不敌中南珂缔缘,无缘冠军,而在D组的决赛中普陀足校C队2球战胜博击女足,获得冠军。

最终,普陀足校A队、博击长空精英A队以及武体载铭A队获得了A组的前三名。中南珂缔缘、普陀女足U11队以及博击U11精英队获得了BC组的前三名。普陀足校C队、博击女足以及上海优世则获得了D组的前三名。

决赛过后,本届赛事的闭幕式也随之进行,包括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上海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陆建军在内的嘉宾参加了闭幕式,并为各个奖项获得者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