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截止日十大潜在转会交易:罗霍待售 世界杯红人出路多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英超转会窗口将在当地时间周四18:0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00)结束,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英超各球队也是快马加鞭展开最后的人才争夺,《每日邮报》列举了10笔潜在的交易。具体如下:

1.罗霍

埃弗顿在这个夏天一直想补强后卫,米纳、罗霍以及切尔西的祖玛都是目标,不过埃弗顿要想得到阿根廷人,需要付出3000万英镑。

2.米纳

世界杯红人今夏的转会新闻就未曾停歇过,因为在巴萨无法保证上场时间,米纳开始寻求出路,联系最多的也是埃弗顿。媒体一度曾经爆料太妃糖已经同意了巴萨要求的2800万镑,但是最终还没有成行,现在米纳又与里昂、曼联等联系在了一起。

3.巴舒亚伊

从多特蒙德外租回归之后,巴舒亚伊的租借之路还要继续,据了解西甲三大劲旅马竞、瓦伦西亚、以及塞维利亚都想得到比利时人。

4.因斯

在斯图里奇伤愈,而且引进沙奇里之后,利物浦的锋线已经人满为患,因斯成了清洗的对象,利物浦已经将其贴上了标价牌-2000万英镑,目前水晶宫和南安普敦对因斯兴趣浓厚。

5.丹尼-罗斯

28岁的英格兰国脚看似已经不在热刺的计划之内了,沙尔克04俱乐部对罗斯充满了兴致,周三晚间,罗斯已经与沙尔克展开了会谈,这笔交易看上去也在慢慢接近完成。不过沙尔克想以租借的方式完成交易,然后再将其买断。

6.巴卡约科

昨天,据迪马济奥推特消息,切尔西中场巴卡约科接近租借加盟米兰。巴卡约科现年23岁,2017-2018赛季从摩纳哥加盟切尔西,在新帅萨里入主后,巴卡约科在季前赛中一直位于替补队列。迪马济奥透露,米兰租借巴卡约科交易已接近完成,米兰将拥有到期买断条款。

7.马龙-桑托斯

贝尼特斯一直想修补后防线,巴萨的桑托斯成为贝帅的目标。在昨天,桑托斯已经与纽卡进行了谈判,今天谈判还将继续,纽卡想完成对巴萨后卫的租借。

8.安古伊萨

上赛季冲超成功的富勒姆对新季英超也是充满了信心,现在他们想花费2500万英镑引进马赛的安古伊萨,这位喀麦隆国脚年仅22岁,中场拦截能力不错。目前已经从法国乘飞机抵达了英格兰,来洽谈这桩转会。

9.伊萨克-姆本萨

姆本萨上赛季为蒙彼利埃打进了10粒入球,哈德斯菲尔德一直想找汤姆-因斯的替身,而姆本萨正是最佳人选。后者想以1350万英镑引进姆本萨,后者现在只有22岁,可谓前程可期。

10.赫德尔斯通

昔日的热刺主力,英格兰国脚目前已经31岁,赫德尔斯通职业首秀时只有16岁,他在2003年8月至2005年夏曾为绰号公羊的德比郡出场16次。2005/06赛季开始前他加盟热刺,并自此在白鹿巷效力了8年。上赛季,他随德比郡征战,但无奈升超失败,但是目前另外一支升超成功的卡迪夫城想得到赫德尔斯通,还有斯旺西想得到这名昔日三狮国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