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季奇已离开国安赴足协任职 负责海外项目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足球报》记者刘翔宇在其社交媒体上爆料,前国安外援马季奇已离开国安俱乐部,前往足协工作,在足协的一个海外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

马季奇曾在国安效力7年之久,退役后选择进入国安俱乐部工作,担任国际部总监。在一次采访中,马季奇曾介绍,自己主要负责帮助国安队内的外教及球员更好的融入团队,并在工作和生活上对他们给予帮助。

足球报记者爆料,马季奇已经离开国安前往足协工作。

日期,据《足球报》记者刘翔宇透露,马季奇已经离开国安俱乐部,赴足协任职,“至于大家一直问的马季奇,他已经离开俱乐部、在中国足协任职了。足协接下来会有海外项目,马五角色很关键,国安这边也算是支持足协工作。”

长期在中国联赛效力的马季奇,拥有不错的中文水平,在北京生活和工作的日常交流,基本不需要翻译介入,这一点也是他能够进入足协的重要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