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有人不认为我是前五控卫 看低是件好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NBC体育》报道,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表示,外界对自己(非前五控球后卫)和奇才的看低,可能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这会成为一种额外的动力。

沃尔不介意自己被低估

奇才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的表现,跟外界的预测有明显的差异。

在2016-17赛季之前,没有人认为奇才会打进季后赛,然后他们在那个赛季赢了49场,并在季后赛第二轮中和凯尔特人大战七场;在上赛季之前,人们预测奇才能够打进东部决赛,可是他们仅以东部第八的身份勉强晋级季后赛,而且在季后赛首轮中就被猛龙淘汰出局。

今年夏天奇才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并通过交易得到了奥斯汀-里弗斯,可是他们并没有像去年夏天那样得到好评。许多人都认为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东部联盟将形成猛龙、76人和凯尔特人三雄争霸的局面,就连雄鹿和步行者这样的球队都比奇才更被看好。

沃尔注意到外界的评价,他认为这可能是件好事。“这甚至更好。当我们是被关注的那支球队时,我们站出来向人们展示了我们的能力。”沃尔说,“然后,当我们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那支球队时,每个人都对我们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有些辜负了这些期望。”

和很多运动员一样,沃尔也会把外界的质疑转化外自己的动力,他靠与质疑为敌而生存,他的心态就是去证明质疑者是错误的。“这对我来说只是额外的动力,”沃尔说,“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很多人没有把我视为前五控球后卫,这很酷。对我和我们球队来说,这只是额外的动力。”

目前还不清楚谁说沃尔不是联盟的前五控球后卫,但沃尔很显然对此不满意,他想证明那些质疑他和奇才的人是错误的。“我们的工作就是在关注下飞行,然后让事情发生。”沃尔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