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敬业!张外龙曾赴水滴探军情 笔记记满3页A4纸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上轮客场逆转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天津泰达的士气得到了空前提升。周五,泰达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目标锁定3分。米克尔的伤病已经痊愈,不过,他将与乔纳森竞争一个上场名额。

张外龙即将率领建业对阵泰达

赛季半程收官之战,一位神秘客人悄然坐在“水滴”记者席后排,他就是建业主帅、韩国教头张外龙。张外龙还与安保人员发生了一点点不愉快,最后是泰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送来球票,他才顺利地观看了泰达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那场比赛张外龙从始至终认真地做着笔记,中场休息时记者看到,他记满了三页A4纸,终场前5分钟看到双方不会再有新的变化,张外龙才起身离去。

从积分榜情况看,泰达积21分,列第8位;建业积18分,列第13位,虽然两队排名相差较远,但积分却只有一场球差距。而且,倒数第二的大连一方上轮力挫上海上港之后,积分达到13分,大有奋起追赶之势,泰达和建业的对话,两队都不能掉以轻心。按照老规矩,施蒂利克在过去的几天重点梳理了建业最近两轮比赛的表现,尤其是对建业客场2:1击败天津权健一场,他进行了反复研究,针对对手进攻同样简洁迅速的特点,以及如何限制巴索戈、伊沃、里卡多等外援发挥在训练中做了针对性部署。

本场较量泰达虽然是身在明处,但张外龙刺探军情时,米克尔因伤缺阵,乔纳森也没有解禁,队长曹阳又累积4黄停赛,前中后各缺一名领军人物,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张外龙看到的是“假泰达”。随着乔纳森解禁,曹阳复出,米克尔伤愈,以及上轮客场获胜,泰达现在兵强马壮,士气正旺,没有理由主场“放生”保级对手。更令人欣喜的是,扳倒河北华夏的比赛,泰达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数据,打破了“数据好看,结果难看”的魔咒。对于打好这场硬仗有着很大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