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伤愈泰达迎幸福烦恼 施蒂利克:谁首发不确定

周五对阵河南建业之前,施蒂利克面临着一个幸福的烦恼,随着米克尔伤愈归队,外援如何选择成了一个难题。就连他自己都不想把答案提前公布,面对本报记者的采访,施蒂利克这样表示:“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时间,这个时候不会确定比赛名单的。”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资料图)

上轮客场挑战华夏幸福的比赛,乔纳森在经历了7场停赛后,这场比赛首发登场。从他的表现来看,还是非常积极的,有过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但感觉还没完全融入球队的技战术之中。其实乔纳森能够首发,主要源于米克尔因伤缺阵。在经历了世界杯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之后,米克尔的膝关节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也错过了球队的几场比赛。不过从本周的训练来看,米克尔已经可以跟随球队参加对抗了,这种情况下,施蒂利克究竟会挑选哪三名外援出战本周和建业的比赛,成为了一个悬念。

在赛季初的时候,施蒂利克选择让阿切姆蓬坐在看台上,不过进攻出现了问题,最终只能重新起用“电摩托”。当然,施蒂利克并不愿意放弃乔纳森,他甚至不惜让巴斯蒂安斯让出名额,比赛中祭出了乔纳森和阿切姆蓬的双前锋组合。但这样做的效果也并不理想,两名外援前锋不兼容的同时,后防线也暴露了薄弱的问题。所以,无论外援名额如何调整,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无论把谁放在比赛名单之外,也都会带来遗憾。如今米克尔伤愈,外援问题就成了一个幸福的烦恼。

昨天训练开始前,施蒂利克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外援问题这样表态:“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时间,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在比赛之前都是未知数。所以我不会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敲定比赛名单的,还需要看看再说。”本周五主场将对阵建业,这个对手刚刚赢了权健,在泰达方面看来比赛并不好踢。在外援选择上,究竟是稳妥为主,还是派上双前锋组合,恐怕都相当考验施蒂利克。不过在谈起建业时,老帅主动谈及了上周张外龙出现在“水滴”看台上的事,“我知道他看了我们和恒大的比赛,不过经历了16轮比赛之后,每个球队都没有秘密可言,所以也就不存在了不了解的问题了。”

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