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莫德斯特做的不职业 他若转会将受新合同制约

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昨天早晨津城降下的暴雨似乎在诉说着权健的无奈,但凡事都要向前看,球队上下自是深知这般道理,失去比利时人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球场上的氛围并没有因此变得沉闷,球员反而更加努力,似乎想用更多汗水抵消“变故”带来的影响。

继维特塞尔之后,莫德斯特也要离队?

其实近来上演的维特塞尔转会风波,受煎熬的并非只有俱乐部以及津门球迷,队友们也在焦急等待着比利时人的回归,毕竟在球队遭遇两连败的当下,权健将帅需要这样一个契机扭转不利局面。最终,所有人的等待扑了个空,失望在所难免,但不同于球迷心中的不甘与不满,与维特塞尔一起打拼了一年半之久的权健将士们并未意气用事,他们能够理解比利时人对效力豪门球队的深切渴望,在转会落实的第一时间,纷纷利用社交平台为其送上了真挚祝福。

不过理解归理解,如何将比利时人离队的影响降至最低,已然成为了权健将帅的当务之急,自从加盟球队以来,维特塞尔早早确定核心位置,这也意味着当下这个节骨眼上,必须有人站出来稳定中场,这不仅对保罗·索萨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挑战,也对“继任者”的个人能力以及心理素质提出了要求,虽是困难重重,但在队长张鹭看来,球队有能力攻克难题,“维特塞尔的离开的确有些棘手,但我们中场球员的配置与能力还是足够的,包括复出的张修维以及吴伟、赵旭日、王永珀,再说当下球队也并非三线作战,还是可以轮换过来的。换个角度来看,这也将给予本土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所以不一定是件坏事。”

当下看来,维特塞尔的出走虽已成为过去时,但事件的影响似乎难以被轻易抹去,就在昨天,法国媒体又爆出了莫德斯特渴望出走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的消息。虽然随后,莫德斯特的经纪人对此给予否定,却也证实了法国人想要重返欧洲效力的心情。巧合的是,莫德斯特因私人原因缺席了昨天的公开训练课。虽然当下,莫德斯特刚刚与权健签订了新合同,想要寻求转会并非易事。但从训练以及比赛态度来看,法国人做得并不职业。

其实从另一角度出发,权健也并非完全没有出售莫德斯特的理由,前提是能够卖出一个好价格,毕竟当下法国人状态低迷,何时能够重拾昔日德甲铜靴的火热脚感依旧是个未知数。而倘若权健能够在莫德斯特身上得到一笔高额转会回报,再加之维特塞尔出走后的2000万违约金,或许能够将俱乐部全年的运营收支扭亏为盈,这也意味着,当赛季后的冬窗开启之际,权健将不再受到奢侈税限制,在重新引进强力外援方面,势必可以更加得心应手。本报记者 王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