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莫德斯特和权健谈解约:索要7900万 不给就告FIFA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近日,中超亚冠独苗天津权健可谓内忧外患,继维特塞尔遭多特强挖后,莫德斯特被曝出已不在队中,并且已经启动律师团队,要求与权健解约。

据《足球报》报道称,莫德斯特周二就从队中消失,并且请来了自己的律师团队,携合同与权健方面谈判。据报道,双方的主要矛盾在于工资方面的“差额”,莫德斯特方面手持的合同与权健方面的不同,此番谈判,莫德斯特希望获得1000万欧左右的工资,约合7900万人民币。

莫德斯特被曝因薪资纠纷欲和权健解约

据了解,莫德斯特手持的合同是与权健前任高层签订的,球员方面的诉求也非常明确,就是要回这笔钱,否则就上告FIFA,同时寻求与权健解约。目前,欧洲转会窗还没有关闭,莫德斯特仍可以寻找新的球队。

近日,关于莫德斯特想要离队的传闻不绝于耳。据外国媒体报道称,他已经成为了莫斯科火车头队的猎物。莫德斯特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愿意了解这笔交易中的情况。

天津权健目前中超排名中游,与同城球队天津泰达同分,但索萨执教的球队已经闯入了亚冠8强,他们也将在本月28日前往日本挑战鹿岛鹿角。中场核心维特塞尔的出走,对于权健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此番莫德斯特风波又起,无论他是否离队,都会对权健的备战造成影响。(三三)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